>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手握”东方明珠 为冠军而来像在切尔西

2012年07月16日13:26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夏天

  7月14日,不是所谓的“银色情人节”,而是真真切切属于上海球迷的节日。从上午8时许德罗巴步出浦东国际机场的那一刻起,上海足球乃至中国足球,就迎来了一段新的辉煌。之后的一天多时间里,德罗巴与上海申花,与上海球迷,与阿内尔卡,与上海这座城市数度“亲密接触”,互相之间都留下了最好的第一印象。

  德罗巴和25箱行李来了

  7月14日8:15 浦东国际机场

  德罗巴和25箱行李来了

  根据航班信息显示,魔兽在7月14日7时30分“空降”上海。当天上午7时整,“国际抵达23号门”外,多达500余名球迷清一色身着蓝色服装,排出一个“八字阵”分列两侧,静候魔兽驾到。浦东国际机场,染成了属于申花的蓝色。

  脖子上挂着醒目的蓝色耳麦,一身米色休闲衬衫,后面跟着装满数辆推车的25箱行李……德罗巴出现在机场内部的出口。“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有球迷早已激动地口吃,只会说两个字了:“老天,真的来了!”还有球迷至此才确信美梦成真。站位角度较好的球迷,伸长了脖子注视着23号门内的情况,因为他们知道,此时此刻,心中的偶像德罗巴与他们的距离,真的只剩下一门之隔。他正搭乘着自动扶梯,向二楼出口缓缓而来。

  记者、警察、保安们簇拥而出,挤满了整个23号门的宽度。但是他们挡不住中间那个1.89米的强壮黑大个。左顾右盼,“非洲刘德华”向等待多时的球迷们露出友善的笑容。他突然向右侧一位球迷走去,做出意欲签名的手势。虽然申花俱乐部早已知会各大球迷会不要在机场找魔兽签名,但对于魔兽这一主动示好,大家也都心存敬意地默许了德罗巴与上海球迷的首次互动。最终,一位名叫“琦琦”的蓝魔球迷有幸在自己那件印有德罗巴姓名和号码的申花球衣上留下了魔兽的“上海首签”,让大伙纷纷表示:“羡慕、嫉妒,但高兴!”琦琦自己也表示:“记不清几次热泪盈眶……”

  与球迷们一路击掌、握手而过,德罗巴在由7辆宝马7系列组成的豪华车队保驾护航中驶离了机场。但是,球迷们却不依不舍。蓝色的人潮瞬间淹没了车道,德罗巴的车队无奈又停了下来,再度接受了球迷们的欢呼。最后在警力的支持下,车队才最终得以脱身。

  为冠军而来,就像在切尔西一样

  7月14日14:00 球迷见面会

  为冠军而来,就像在切尔西一样

  虽然申花俱乐部对魔兽的下榻酒店采取了一定的保密措施,但还是拦不住铁杆球迷的如影随形。他们装成问价的房客,“潜伏”在酒店大堂等待德罗巴的到来。最终,他们发现魔兽在申花俱乐部工作人员的陪护下,从员工通道里悄悄上楼,没有再出现在公共场合。

  不过在下午2时整的德罗巴见面会上,数十名申花球迷还是得到了俱乐部的邀请列席旁听。当播放德罗巴精彩集锦暖场时,看到魔兽捧起欧冠奖杯的那一刻,球迷们情不自禁地鼓掌尖叫。魔兽再度现身时,球迷们又整齐高唱“德罗巴之歌”,虽然人数不多,但声音雄浑有力,响彻整个新闻发布厅。看着面前的铁杆们,德罗巴目光坚定地挥手致意。气氛良好的互动,也让德罗巴很快进入了状态,在之后的问答环节,他多次表达了为申花带来荣誉的决心:“申花队现在的成绩确实很不理想,但下半赛季才刚刚开始,我会尽最大努力来帮助球队。两年后我依然会在这里,我来是为了赢球和拿冠军,就像在切尔西一样。”

  德罗巴“手握”东方明珠

  7月14日17:00 丽思卡尔顿酒店房间外露台

  德罗巴“手握”东方明珠

  与东方明珠合影,是无数游客在上海的必做之事。可要是让自己看起来与400多米的东方明珠塔差不多高,可就不那么简单了。初来乍到的德罗巴,正是拍摄了这样几张特殊的合影。

  在豪华套房内休息了两个小时后,德罗巴步出位于丽思卡尔顿酒店50层房间外的露台。这里视野开阔,几无遮挡,让东方明珠与陆家嘴商圈建筑群显得近在咫尺,触手可及。手举印有“11号德罗巴”姓名的申花球衣,魔兽面露微笑,与东方明珠来了张亲密合影——照片上看,德罗巴要比东方明珠的第二颗明珠还高。申花官方微博也对此图的创意感到满意,放言:“这张会创转发纪录吗?”果不其然,球迷们将此图转发了6300余次,并纷纷表示:“帅得一塌糊涂,这个可以作为阿拉上海的模板,以后每个球星来,都可以这样拍一张!”

  赛前两小时已人满为患

  7月14日18:00 虹口足球场外围

  赛前两小时已人满为患

  19时45分开始的京沪大战,对于球迷们来说,这个时间却得提前1个小时甚至更早。球场正门的通道区域,照例两边都要拉上隔离带并有警察维持秩序,经常看球的球迷们也都早已习惯,平时很少有人在此聚集。但14日从18时开始,两侧隔离带旁早已人山人海,哪怕是可以俯瞰正门前区域的二楼台阶,也挤满了球迷。不消说,大家都在等待德罗巴的出现。

  18时50分刚过,德罗巴的车队缓缓驶入虹口足球场。球迷们对他致以热烈的欢呼,伴随着“德罗巴之歌”和申花队歌回荡在球场上空。记者们一拥而上,将德罗巴的座驾团团围住,到最后还是靠几名保安手拉手组成人墙,才让魔兽得以顺利进入球场内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