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登陆上海的24小时:拿错护照 一天吃5顿

2012年07月16日13:5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作者:彭敏熠

 

  德罗巴亮相虹口足球场 网易

本报讯 从14日早晨7:45,英国航空公司的BA169次航班落地浦东国际机场,一身休闲装打扮的德罗巴从踏上上海滩的那一刻,到昨天傍晚他结束训练,回到下榻的酒店,整整36小时。其间,他在机场、见面会现场、虹口足球场与球迷进行了短暂交流,而除了这些外人能看到的活动外,魔兽过去36个小时还做了些什么呢?

时间:14日早晨

关键词:拿错护照、安保压力大

经过11个小时长途飞行后抵沪的德罗巴,竟然在接受边防检查时,拿错护照,把他太太的护照递给了边检人员,后经提醒换回护照,才顺利入境。

在VIP通道所在的23号大门外,6辆全新的宝马7系轿车以及1辆白色路虎也已到位,它们被安保人员用隔离带和身体围起,保证一会儿德罗巴能安全顺利地乘车离开。

一位辅警人员在与记者聊天时,透露了一些恐怖的信息:“今天我们100个辅警以及几十个民警,6点不到就到岗了,一直要等到把德罗巴安全送走,才能休息。在我印象中,似乎上一次有这样排场的,还是世博会期间受邀前来上海的各国家领导人,只是他们都不是什么偶像,不会吸引那么多人前来接机,所以说这一次,我们压力反而更大!”

时间:14日中午

关键词:25箱行李、普通套房

从早些时候的信息来看,德罗巴的妻子与3个孩子都会陪他一起来到上海,但在当天的浦东机场,记者却并未发现其家人的身影。打听之下,原来是德罗巴有意让其家人走正常通道,保护他们避开媒体。

德罗巴的爱家是有名的,在一天前从伦敦出发时,他友好地接受了一些前往伦敦报道奥运会的中国记者的采访,但当一位记者要在现场拍照时,他却认真地说道:“你可以拍我,但绝不能让我家人的照片出现在第二天的报纸和网络上,不然……”德罗巴没有把话说完,只是做了一个剪刀“咔嚓”的手势表示结果。

来沪后,魔兽与家人直接在下榻的酒店内会合,当然,与他们一起出现的,还有从伦敦家里带过来的25箱行李。这些行李箱的规格有大有小,一律为名牌,以至于几位记者之间开起了玩笑:“这些箱子的价格加在一起,是不是够申花买一个有点潜力的内援小将了呢?”

不过,拥有名牌箱包,并不意味着德罗巴在生活中是一个奢侈的人。至少在此次来沪下榻酒店一事上,魔兽就极为随意,而他入住的、位于酒店43层的房间,也只不过是一套普通套房,不仅无法与阿内尔卡来沪时的豪华总统套房相比,就在该酒店内,也不属于最好的档次。

时间:15日中午

关键词:一天吃5顿、最爱牛排羊排

与阿内尔卡“羞涩”的饮食习惯相比,德罗巴的饮食习惯则豪爽得多,最爱吃牛排、羊排,更习惯1日5餐来时刻保证自己体内充满能量。

不过,来沪之后的首顿晚餐,魔兽似乎有意想尝试点新鲜的东西,他走进位于酒店52层的餐厅,要了一些中式的炒饭和一些日本料理,虽然种类不多,但饭量确实不小。

当然,德罗巴与许多其他VIP住客一样,不喜欢叫“Room Service”(客房服务),不喜欢让服务员把吃的送到房间内来用餐,即便是夜宵,他也会选择自己前往餐厅。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德罗巴所在的房间没有叫过一次客房服务,“他很少麻烦酒店工作人员,在餐厅待人也非常友善。” 彭敏熠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