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随队征战亚泰 豪华锋线首秀引爆长春球市

2012年07月16日14:4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晚报记者  陈海翔报道

  德罗巴来了,而且很快就会出场比赛。尽管魔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的身体有点发胖,也许需要一段时间的系统训练才能恢复过来,但在经过申花教练组的评估之后,他们认为魔兽的身体情况非常好,不出意外的话本周三就能在足协杯客场对阵长春的比赛中出场亮相,只不过不一定是以主力的身份登场。德罗巴加阿内尔卡,中国职业足球有史以来最为耀眼的一条锋线即将在长春亮相。

  德罗巴展现职业态度

  来到上海只有短短两天的时间,德罗巴已经通过自己的很多行为让人感受到了他职业的一面。

  到达上海的当天,第一次走进虹口足球场的他一定要先进休息室,见自己的队友和教练。来到上海的第二天,就当俱乐部准备让他继续休息倒时差时,他却主动要求参加球队训练。昨天下午,德罗巴来到康桥基地与全队一起进行了比赛之后的恢复性训练,尽管他只进行了大约30分钟的慢跑,但是在心气上,魔兽却影响到了整支球队。一位俱乐部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德罗巴已经3周没怎么系统训练,他还需要恢复。不过,能够在这么疲劳的情况下,主动参与训练,他的职业精神值得肯定。"并且在结束了自己的训练之后,德罗巴也一直站在场边观看其他球员的分组对抗,并不时对队友的出色表现给予掌声。而在大家的训练都结束之后,魔兽非常热情地与队友们展开交流,世界第一中锋的气场果然很不一样。

  今天下午,申花队一行将从上海出发,启程前往足协杯客场比赛地长春,按照俱乐部的安排,德罗巴也将和球队一起出征。如何安排这位世界顶级球星的首次客场之旅,着实让申花方面的工作人员费了一番思量,让他坐头等舱?给他安排酒店内最好的套房?最终倒是德罗巴自己解决了这些所有的问题,据悉魔兽已经明确表态,在和球队一同训练比赛期间,自己不会接受俱乐部的任何特殊化安排, "衣着打扮一定要与全队统一,比赛飞行不会给自己升舱,吃饭也一定要和队友们在一起,说实话,他真的很职业。"

  切尔西锋线引爆长春球市

  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本周三德罗巴一定会在比赛中出场,并且存在首发登场的可能性,一位俱乐部工作人员说:"他出场比赛现在已经基本确定了,至于到时候究竟是首发还是替补,那就等教练组根据德罗巴的身体情况来进行决定了。 "一旦德罗巴正式登场,那也就意味着中国职业联赛中最豪华、每年耗资2000万欧元的一条锋线即将在长春亮相,当地的球迷们无疑有眼福了。

  尽管将德罗巴首秀放在长春颇有点 "买了炮仗给别人放"的意思,上海球迷也非常希望魔兽的首秀能够在上海,但是考虑到接下来的赛程,申花再次回到虹口比赛将要等上大半个月。先是足协杯客场对长春,紧接着要连续去广州踢两个中超客场,对阵富力和恒大,然后到8月4日,申花才会回到主场对阵杭州。不仅俱乐部不可能这么长时间按住头号球星不用,德罗巴自己也不可能耐得住寂寞忍这么久。

  德罗巴周三肯定出场,这一消息无疑已经引爆了长春球市。 7月15日是足协杯比赛球票开始销售的日子,但是仅仅一天不到的时间,本场比赛的低档球票就差点被球迷们抢购一空,售票处好不容易才保住了300张,而这些是必须留在比赛当天出售的球票。据了解,长春体育场可容纳20000名球迷,但考虑到安全问题,长春市公安局只允许80%的座位销售门票,所以,长春亚泰足协杯再战上海申花的门票只印制了16000张。为了避免到时候出现意外情况,亚泰俱乐部还特地发出公告,"赛季前销售的套票,并不包含足协杯和商业比赛。 "现在看来,申花掏钱买来德罗巴,却让长春先赚了一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