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雅库布进球富力双杀恒大 帮新东家“保住”公司

2012年07月16日14:53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本轮中超最吸引眼球的一场比赛当数广州德比,恒大主场0:1不敌富力。赛前,恒大老板许家印豪言这一场至少能赢两球,而富力老板张力则毫不示弱,立即回击说要真输给你两球,我把公司都押上,最终的结果是雅库布用一个头球帮新东家保住了自己的公司。

  无论是同城的因素,还是两队老板的私交,都让德比成为双方都输不起的比赛。在广州闷热的气候下,双方球员都拿出了最大的热情,不过富力主帅法里亚斯的准备显然比里皮更为充分,战术布置也更有针对性。而里皮则在失去了穆里奇之后,不得不更为倚重孔卡,但可惜后者在整场比赛中都被广州富力严防死守。法里亚斯承认,孔卡和姜宁给他的球队带来了非常大的困难,也让他的球员体能消耗得非常厉害,"下半场我只能选择更简单更直接的方式来进攻,双方的机会都有不少,最终结果我们赢1∶0、2∶1或是双方1∶1战平都很有可能。 "

  此外,本场比赛也是英超锋霸雅库布在中超联赛中的首秀,尽管表现谈不上完美,但他的进球成就了富力双杀恒大的奇迹,队友刘成称,雅库布的到来丰富了球队的战术,法里亚斯对雅库布也十分赞许,"虽然没百分百恢复,但他有丰富的经验,他身体非常强壮,赛前就预料到他会在禁区前沿给球队带来优势。"值得一提的是,对于雅库布在终场前的那粒进球,恒大方面一口咬定他有冲撞守门员在先的嫌疑,但现在比赛已经结束,结果已无法更改,恒大想要报仇,只能等到下赛季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