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昌西:伤病无碍新季要打满82场 留快船只为夺冠

2012年07月17日08: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燕歌行
 比卢普斯盼打满下赛季比赛

  北京时间7月17日,在经过了长达五个月的伤病休养后,洛杉矶快船队的后卫昌西-比卢普斯表示伤势已无大碍将在新季揭幕战复出,表态要打满82场比赛并帮助快船冲击总冠军。

  “我计划打满这个赛季的82场比赛,”比卢普斯今天接受ESPN采访时说到,“我正按计划进行康复,估计在10月份完全恢复,这是我的目标。”比卢普斯今夏成为了自由球员后,他选择留在快船队签订了一份1年430万美元的合同。而今天也是他续约后首次面对媒体,现阶段他走步看起来已经没有问题了,脱掉了脚步的保护靴。

  “我一直在坚持,一直在非常努力的锻炼,有报道称我1月份之前无法回来,但我显然要比这个时间提前。”比卢普斯说到,“现在我已经能够进行一些简单的持球训练了,当然我还不能全速的奔跑,不过我可以横向的移动,可以训练投篮寻找节奏了。”

  比卢普斯上赛季首发出场了20场比赛,场均有14.9分和4次助攻的出色表现,但是2月份受伤后这位35岁的老将休养至今,一度传出他有可能退役的消息。比卢普斯说到,“我已经不年轻了,虽然我倒下后很多人以为我会就此退役。但是说这话的人真的不了解我,他们不知道我有多么刻苦的训练,不知道我是多么想要回到球场。”

  快船队与上赛季相比阵容更加强大他们引入了两个昔日联盟的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和拉马尔-奥多姆,这两位出色的得分手的存在,可以分担比卢普斯和保罗的压力,尤其是昌西的上场时间可以因此缩减得到更好的休息。昌西说到,“球队现在拥有了贾马尔和拉马尔两个曾经的联盟最出色的第六人,他们都非常清楚怎样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他们不需要超过30分钟的出场时间就能有效的作出贡献。也许场均时间只有22分钟,但是每一分钟,他们都能够合理的进行利用。”

  新赛季快船队的目标不仅仅是打入季后赛了,他们希望能够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这也是比卢普斯回归的最大动力。“我想要赢得总冠军,我在这个联盟不可能再效力10年时间了,我想要现在就能获得成功,这是我的目标也是我选择来这里的原因。我很高兴我的选择,我们正处于最好的时光,这一次是我选择了快船,与上一场不同。”

  至于还能在联盟效力多长时间,比卢普斯认为至少还有2到3个赛季,“这次伤病使得我有时间和机会清理我身体里其他的问题,我这次回来感觉自己的身体和竞技状态都达到近年来的最佳,所以我也许还能够打更久一点。”

  (搜狐体育 燕歌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