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NBA总决赛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纳什融入湖人无需改风格 想再赢得总冠军

2012年07月17日09: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两人看来已经迫不及待要联手打比赛了

  北京时间7月17日,据NBA官网报道,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近日接受了媒体采访。在采访中,科比重点谈到了关于湖人未来的问题。在科比看来,他希望能够再次赢得总冠军,同时对于新援纳什,科比认为,他融入球队不需要调整比赛风格。

  当被问及詹姆斯是否会借上赛季夺冠之势,继续赢得4个到5个总冠军时,科比表示他并不担心,因为他也渴望再次赢得总冠军。职业生涯至今,科比已经赢得了五枚总冠军戒指,与飞人乔丹相比还差一枚。“显然,一旦你品尝到它的滋味时,你就想多赢得一些,”科比坦言,“我相信他已经准备好明年再来,但是我也准备好了。”

  在休赛期,湖人引进了前太阳核心史蒂夫-纳什。在很多人看来,纳什的到来将大大缓解困扰湖人多年控卫薄弱的问题。当被问及纳什融入湖人是否要进行调整时,科比予以了否认。“他并不需要适应,”科比说道,“事情就是如此,当你拥有一些伟大的球员时,每个事情都要向适应他们的方向去努力。他不需要做什么。他只需要保持风格就可以了。”

  尽管如此,依然有人担心纳什无法适应湖人的战术体系,毕竟此前在效力小牛和太阳期间,纳什习惯于与内线球员打挡拆配合,而湖人中锋拜纳姆更多时候是坐镇内线。对此科比表示,湖人需要的是尽可能发挥纳什的长处。“你要做的就是将他放在最好的机会中这样才会成功,”科比坦言,“你要使用他的长处,包括他的控球以及寻找传球缝隙等能力。”

  如果纳什不需要进行调整,那么科比是否需要有所调整呢?毕竟此前他从未与这样优秀的控卫合作过。对此,科比也谈了自己的看法。“多传球,队友们有能力阅读防守使进攻流畅从而获得无限的机会,”科比坦言,“我们都是聪明的球员。我们中大多数人都打过三角战术,我们肯定会融合到一个进攻体系中。”(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