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富力800万巨奖或因连败清零 队员直言影响士气

2012年07月17日09:44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为悬赏双杀恒大,上周末富力俱乐部为广州德比战次回合开出单场800万赢球奖,刷新了中超联赛最高赢球奖纪录,但经过“202”奖金制度的公式计算后,这一天价奖金有可能清零——昨日,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证实了外界这一猜测,他表示800万奖金将进入累计系统,但他强调扣罚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激励球队争取亚冠资格,“只要球队拿到亚冠资格,此前所有的输球扣罚奖金都将补还给球员。”

  富力俱乐部在德比次回合前宣布单场赢球奖800万,平球300万,结果富力队以1∶0成功击败主队恒大队,赛后在网上不少球迷猜测,800万的赢球奖不过是富力高层玩的“数字游戏”,因为此前富力队经历了四连败,按“202”奖金制度来算,那么德比战的赢球奖恰好抵消了此前的四连败扣罚奖金。昨日记者采访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时,他证实了这一说法,“假如当月的奖金数为正数,那么俱乐部于次月给球队发奖金,如果当月奖金数为负数,那负数将在次月进行累计。”陆毅强调,扣罚并非为了省钱,而是富力制定的特殊奖励机制,“只要球队拿到亚冠资格,那么此前因输球而扣罚的奖金将悉数当作奖金发给队员。”

  对于俱乐部的说法,一名富力队员接受信息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十分困惑,“之前俱乐部和教练告诉我们的意思是,江苏舜天、北京国安和广州恒大这三场的奖金是独立结算的,不算进累计范围,我们现在也不清楚最后能拿到多少奖金。”对于俱乐部称要求球队拿到亚冠资格后将奖金归还的说法,他表示十分无奈,“我们在场上拼死拼活,当然是希望取得好成绩,但这个赛季在奖金问题上一直有着不同说法,这对我们士气确实有影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