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太阳失纳什后欲组火箭帮 斯科拉奔向了菲尼克斯

2012年07月17日10:06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这支火箭越来越陌生,那些曾经与姚明并肩战斗的兄弟,都东奔西走、散落天涯。昨天,获得火箭特赦的“影帝”斯科拉正式落户菲尼克斯太阳队,这也意味着“姚明时代”的火箭队彻底分崩离析。彻底“走样”的还有太阳队,他们在失去纳什后,正式向“跑轰”时代说再见,有消息称,太阳还在追逐考特尼·李,加上斯科拉和德拉季奇,菲尼克斯的火箭帮正在逐渐成型。

  太阳喜迎斯科拉

  两天前,火箭正式宣布特赦斯科拉,为迎接霍华德扫清了障碍,而“影帝”在遭遇特赦后也迅速引来了多方追逐。但竞价完全是在一种保密状态进行,此前没有被列入热门的太阳队最终赢得了这次竞标,成功获得影帝。太阳在失去纳什后,刚刚和德拉季奇签订了一份4年总价值为3000万美元的合同,这样一来,两位前火箭球员再度在菲尼克斯相逢。

  斯科拉和火箭的合同最后1年有1000万美元为非保障,因此太阳队每年续约承担斯科拉的工资为最少330万美元,未来3年支付1000万美元。

  尽管斯科拉年龄偏大,不过他依然保持着不错的竞技状态,是联盟最出色的技术流内线之一。他曾帮助火箭取得22连胜,曾单场25投20中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44分。

  谈到斯科拉,太阳队总经理特里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之词。“他是一个非常棒的球员,他带来了领导能力。他是阿根廷国家队取得成功的重要因素。有这样一个球员加入到你的球队当中太棒了,我觉得斯科拉这样的球员几乎没有任何负面影响。”

  火箭意在霍华德

  “姚明时代”的火箭虽然落幕,但火箭的主旨从未改变——中锋坐镇、后卫保障,最好再来个中国市场背景。

  在网队主动放弃、湖人无从发力的情况下,火箭再次成为了霍华德争夺战的领先者。他们不顾一切地清仓大甩卖,斯科拉、德拉季奇都被扫地出门,如今他们已腾出了足够的薪金空间,可以在得到霍华德的同时,吃下魔术急切希望甩掉的几份垃圾合同。此前还有消息称,他们向林书豪提出了一份3年2500万的合同报价,如果火箭真的能同时得到霍华德和林书豪,就能从众人口中的“傻子”变成大赢家。

  虽然霍华德已经表态,即便被送到火箭,他也不会跟火箭续约,2013年夏成为自由球员他依然会离队。但一位了解火箭想法的知情人透露,无论机会有多渺茫,火箭仍会一试,他们的筹码之一就是林书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