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第四轮八强前瞻 恒大和山东晋级希望较大

2012年07月17日11:13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作者:王黎刚

  2012中国足协杯第4轮7月17日拉开战幕,上赛季中超前三名恒大队、北京队和辽宁队以及卫冕冠军天津队本轮将与10支中超球队和2支中甲球队争夺8强资格。其中上赛季足协杯冠亚军天津队与山东队的比赛堪称焦点之战。迎战排名垫底的河南队,恒大队取胜希望较大。

  上赛季的冠亚军在8强赛中相遇,在上赛季决赛中,山东队在领先的情况下被天津队逆转,无缘冠军。对山东队来说,本场比赛是一场复仇之战。山东队度过了中超联赛初期的低迷后,目前状态较佳。该队在引进了杜威、西芒、奥蒂戈萨、皮斯库里奇等人之后逐渐恢复了强队本色,上轮3:0轻取长春队后已经取得了中超3连胜,再算上足协杯力擒东莞南城,山东队近4轮取得了4连胜。和山东队近期的上升状态相比,天津队的表现平平,最近3轮中超收获3连平,排名也排在山东队之后位列第10名。本场比赛,士气高涨的山东队有望复仇成功。

  作为上赛季中超联赛的卫冕冠军,恒大队在上赛季的足协杯舞台上演砸了。在淘汰赛阶段,他们被陕西人和队击败。今年三线作战的恒大队士气高昂,他们在领跑中超联赛的同时亚冠晋级8强。特别是里皮、巴里奥斯、金英权等强援加盟后,恒大队的实力更加雄厚。尽管对手河南队在足协杯第三轮中2:0战胜重庆力帆队晋级,但在中超联赛中,河南队却举步维艰,在上轮客场0:2不敌上海申鑫之后已经稳坐副班长位置。双方在联赛中有过7次交手,恒大队4胜1平2负占据优势,其中主场4场全胜,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交锋中,恒大队3:0轻取河南队。此番客场挑战恒大队,河南队爆冷取胜的机会微乎其微。

  本报记者 王黎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