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布拉特:应剥夺阿维兰热荣誉主席 德国曾经贿选

2012年07月17日11:28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改口称应剥夺阿维兰热荣誉主席头衔

  国际足联(FIFA)主席布拉特最近遭遇麻烦,由于他针对前FIFA主席阿维兰热和前巴西足协主席特谢拉“受贿但当时并不违法”的言论,导致一片质疑声。不过,布拉特很快行动起来了……

  针对布拉特的言论,德国足协主席尼尔斯巴赫表示“德国足协不会和他同流合污”,而德国联赛委员会主席劳巴尔更是要求布拉特辞职。对于德国方面的批评,布拉特表示,德国是通过贿赂才得到了2006年世界杯的举办权。

  在接受采访时,布拉特表示:“2006年德国获得世界杯举办权,投票时有人在最后时刻离开了投票厅,以至于最后德国以10:9获得了当届世界杯的举办权,本来应该是10:10的。所幸我当时不用投票,但是当时一个人突然站起走出去的情景依然让我感到很吃惊。或许我当时也脾气太好、太天真了。”

  对于记者追问布拉特是否怀疑德国是通过贿赂得到2006年世界杯的举办权时,布拉特明确表示:“我这不是怀疑和猜测,我肯定是这样。”当时,大洋洲足协的查理·邓普西在最后时刻选择了弃权,最终德国以1票优势战胜南非取得2006年世界杯的举办权。

  布拉特的这番言论被德国媒体广泛看作是他对于德国足协要求他辞职后反咬一口。

  而对于布拉特的这番言论,德国足协总秘书桑德罗克说:“这样含糊的言论是完全没有事实依据的,他这样做给人感觉就是想转移目前媒体和人们对于受贿案的注意力。”

  2006年德国世界杯申办大使贝肯鲍尔对于布拉特的言论也给予了回击:“我根本就无法理解布拉特的这番言论,他在结果上都犯了一个错误,最后是12:11,而不是10:9。当时德国获胜的关键是8个欧洲国家都全力支持德国申办。”

  在阿维兰热收回扣丑闻曝光后的舆论压力下,布拉特昨日终于改口,表示FIFA应剥夺前主席阿维兰热荣誉主席的头衔。“阿维兰热不得不离开。这些事件发生后,他无法再保留荣誉主席的头衔。”布拉特表示。 晨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