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7轮 > 广州恒大VS广州富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被掉下的馅饼砸中 亚冠对手面临被取消资格

2012年07月17日11:42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近两轮联赛,恒大队平了上海申鑫输了广州德比,而且是被富力队双杀,恒大队陷入了短暂的低谷。但昨日却被天上掉下的馅饼砸中,恒大的亚冠八强对手——沙特豪门伊蒂哈德面临被取消联赛注册资格,甚至无缘亚冠战的危险。如果本月底伊蒂哈德仍无法选出董事局度过财政危机,很可能将把亚冠半决赛资格拱手相认恒大。

  据沙特青年体育部的相关数据表明,伊蒂哈德上赛季的债务已经累计达到3400万沙特里亚尔(约5800万人民币),主要是拖欠教练和球员的工资奖金。就在上月,这笔债务成为压死骆驼的最后一根稻草,俱乐部董事会和总经理相继辞职,俱乐部内部曝出了重重危机。当地政府寄希望下一个有实力的财团能迅速接手,目前还遥遥无期。媒体曝光的唯一董事会候选人是实业家萨阿迪,但据悉他并无明确偿债计划,这就让两届亚冠冠军俱乐部的重组计划再度难产。

  根据沙特联赛的规定,在本月底将完成所有俱乐部球员的注册工作,但拖欠球员的薪金的俱乐部,将无法取得注册资格,不能参加沙特联赛。从这个角度说,伊蒂哈德已经走到了悬崖边缘,在足协这一关过不去更无法在亚足联注册,按规定就自动失去了亚冠联赛的资格。广州恒大很可能在亚冠八强战中不战而胜,直接获得亚冠半决赛的资格。 特约记者 雷诺

  在输掉德比战后,心情低落的郜林躺在椅子上“思考人生”。 据新浪

  相关新闻

  两队老板未到现场观战德比

  许家印张力赛前拼酒喝高?

  广州德比被号称为500亿的对决,但结果是两名老板许家印和张力都没有来到天河体育中心观战。据知情人士透露,两位老板赛前相约吃饭聚会,本说好反黑一起来天河体育中心看球,但在酒席上拼酒起劲的两人最终决定看电视直播而不到现场。

  广州德比此次回合,除了雅库布和巴里奥斯的首秀是外界关注焦点外,恒大和富力两大集团的老板赛前的口水战也成为热门话题。许家印和张力这两名地产大亨私底下是很好的朋友,但却经常大打口水仗。张力的一句“如果许家印让我们两球,那我和他赌身家都可以”,让外界把恒大与富力的德比战引申为一场500亿的对决。

  上周日的比赛许家印和张力本来约好吃饭后一起去天河体育中心观战,结果赛前的晚宴两名老板都来了劲儿不断拼酒,喝得起劲的许家印和张力决定放弃到现场观战,继续在饭桌上把酒言欢,比赛则改为观看电视直播。 “赛前两名老板的确约好到现场看球的,但后来因为有些其他事情,所以俩老板一起看电视直播了。”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赛后向媒体证实了许家印和张力的确一起看了直播,但他们是否因为拼酒喝高了没来现场观战,陆毅并没有作出回答。 据网易

  声音

  里皮怒批球员表现

  自从执教恒大队以来,里皮一直对麾下弟子们都是以正面鼓励为主。但在输掉德比战之后,里皮发怒了。

  里皮第一次用了“生气”这个字眼来形容自己的心情:“我的球员打不起精神,这一点让我非常生气,他们做的没有想象的那么好”。

  缺少了穆里奇,恒大队的进攻也就没有了直刺对方心脏的致命一击。但里皮认为:“我觉得一支球队输球了之后,不能总是去想着某一个球员是否在场。我们不仅缺少了穆里奇,更缺少了其他东西,比如以前比赛中表现出来的那些斗志和决心。也许我的球员们由于此前的几场胜利变得骄傲了,他们觉得不用使出全力,就能赢得胜利。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