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红钻足球俱乐部 > 深圳红钻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足邀约马拉多纳来华 球队迫切需要一个吉祥物

2012年07月17日13:21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如果从足球专业来看,3个月花100万美元或者1年花500万美元来请一个“名誉主席”来指导青少年足球和业余足球,明显是属于吃饱了撑。对于引援资金捉襟见肘的深足来说,把这钱用来买个好外援比什么都实际。

  越是简单的“错误”越有特别的意图。万宏伟这次的举动,明显是有球场以外的目的。深足现在急需得到市主管部门的认同和支持,最好的办法就是利用马拉多纳的名气,在“提升国际形象”这个主旋律中有自己的贡献。先做贡献再求支持,是老万惟一的选择。 (黎晓斌)

  深足邀约马拉多纳,很彪悍也很标题党。但仔细一看,虚位以待老马的原来非是帅位,而是名誉主席。深足邀请马拉多纳来华,可以理解为这支越混越贫下中农的球队迫切需要一个吉祥物。而老马这个吉祥物将要代言的可能还不是足球,而是深足发起的“深圳市慈善会足球发展基金”,联想到老马当年组织过国际球员工会,有着丰富的慈善经验,所以我很看好老干部马拉多纳在深足的前途。 (李桐)

  最常见成本最低的炒作手法是拉大旗作虎皮。深足邀请马大帅当名誉主席,关键词一是邀请,二是名誉主席,所谓邀请纯属单方动作,所谓名誉主席可理解为顾问。顾问顾问,顾而不问,挂名而已。一个名人可以当一万支球队的顾问,一支球队也可以请一万个名人当顾问,对双方而言成本都极低。即便如此,我认为老马来深的可能性为零,太掉价了。 (舒桂林)

  打得火热的广州德比更加凸显深圳足球的寂寞,探究其中原因,“政府支持不力”是绕不开的话题。据说深足突然被赋予了“提升深圳国际形象”的任务,深圳足管中心主任李少辉明确表态,深圳足球想要质变,关键是要让政府找到扶持的切入点。邀请在西亚混不下去的马拉多纳,或许就是深圳足球在寻找“切入点”上的一次尝试。(方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