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黎金元旋风席卷全欧 重金引援阵容将比肩巴萨

2012年07月17日13:55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巴黎圣日耳曼的"金元"旋风还在全欧肆虐,今夏的巴黎成为了全欧转会的中心。截至目前,安切洛蒂的球队已经"吃"进了两大球星拉维奇和蒂亚戈·席尔瓦,距离签下伊布也仅剩一步之遥,据法国媒体《巴黎人报》对新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的首发阵容估价,他们的首发11人总价高达1.85亿欧元,每个人的平均年薪也达到了580万欧元,堪比皇马巴萨。

    巴黎财团的金钱攻势从去年夏天就已经开始,阿莱士、马克斯维尔、莫塔、帕斯托雷、梅内斯等实力派球星相继入队,俱乐部高层为了表达自己的雄心,甚至高价请来了名帅安切洛蒂,目标直指法甲冠军。但上个赛季,他们在与蒙彼利埃的竞争中功亏一篑,这让球队上下认识到以固有的球员班底还不足以统治法甲,因为整体实力和替补阵容还稍微欠缺。

    今年夏天,巴黎圣日耳曼对全欧展开了更加猛烈的攻势,引进那不勒斯前锋拉维奇花费3000万欧元,购入米兰铁卫席尔瓦花费4600万欧元,接下来的伊布也已经唾手可得,后者的身价虽然只有2500万欧元,但据《巴黎人报》披露,瑞典神塔的年薪高达1620万欧元,比C罗、梅西还高。算上即将签约的伊布,巴黎的球队在过去13个月里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花费了1.985亿欧元。

    此外巴黎的四处挖角还有一个特点,那就是意甲球队遭殃,从巴勒莫的帕斯托雷、西里古到国米的莫塔,从罗马的梅内斯到那不勒斯的拉维奇,如今轮到了AC米兰,席尔瓦已经成为了巴黎圣日耳曼的人,而伊布的加盟随时有可能被宣布。

    当然,法甲豪门对意甲的吞噬还尚未结束,不久前,他们曾用2500万欧元报价尤文球员比达尔,但已被斑马军团回绝。除此之外,卡卡和热刺球星莫德里奇都是他们在今年夏天的引进目标。

    来看看法国媒体对巴黎圣日耳曼所做的统计吧,守门员:西里古;后卫:雅莱、阿莱士、席尔瓦、马克斯维尔;中场:西索科、莫塔、帕斯托雷;前锋:梅内斯、伊布、拉维奇。

    在伊布和席尔瓦未到来之前,球队的最高年薪才450万欧元,但米兰双核来到之后,球队的工资结构迅速被打破,席尔瓦的900万年薪和伊布潜在的1620万年薪均比队友高出不止一个档次。由此可以预见,巴黎人的烧钱行动远不会结束。

    法国媒体如此描述巴黎人的疯狂,"一年以来,卡塔尔的国旗正在全欧飘扬,当全球经济都陷入不景气的危机下,足球的转会也不如以往火热,但巴黎人的行动仍很张狂,他们在不断取胜。现在,他们在向我们讲一个令人痴迷的故事,这个故事引人入胜并且足够刺激。"               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