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DHL奉献曼联2012全球巡回赛 7.25上海PK德罗巴

2012年07月17日15:21
来源:搜狐体育

  2012年7月17日 —DHL与曼联达成合作意向,将于7、8月期间在南非、中国、挪威、瑞典以及德国举办巡回赛事。

  红魔将以跨越三大洲、五国家、共计六场的巡回赛事点燃2012/13赛季的准备工作。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球队的官方物流合作伙伴,DHL将曼联推向全世界同时,还扮演着物流环节中极其关键的幕后英雄角色,如:递送赛事、训练及活动用球,共计275个。

  本次为时三周的全球巡回赛将在7月18日于南非德班正式拉开帷幕,曼联将在Moses Mabhida球场对阵南非超级联赛球队Amazulu FC队。之后,球队将移师开普敦于7月21日在Nelson Mandela球场与当地俱乐部Ajax Cape Town队进行一场比赛。接下来,行程将抵达中国。7月25日,曼联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接受前切尔西前锋德罗巴及其所在上海申花队的挑战。

  作为DHL 2012全球巡回赛欧洲赛场部分的开始, 8月5日曼联将在奥斯陆的Ullevaal体育场对决挪威球队Valerenga。之后,球队将前往哥德堡,并于8月8日与世界上另一支最伟大的俱乐部巴塞罗那一较高下。作为赛季前热身赛的最后一场,亚历克斯•弗格森爵士将带领他的球队来到德国与汉诺威96在8月11日进行比赛。

  DHL 2012全球巡回赛官方网站将提供所有曼联球员、传奇巨星及工作人员发生在幕后的访谈、照片及录像资料,旨在能够让广大球迷了解到一家足球俱乐部如何开展一次全球范围的巡回赛事。

  本次巡回赛事期间,DHL 将在开普敦和上海举办独一无二的球迷体验区域,使球迷有机会身临其境地感受曼联的训练。当地球迷可以借此检验他们的训练成果,比如精准性以及速度技巧,更有机会赢得独一无二的奖品。在巡回赛期间,还会开展一系列针对客户、员工和当地社区相关的活动,给全球范围内的曼联球迷创造近距离接触曼联当家球星和俱乐部传奇巨星的机会,而曼联足球学校这一传统小球员训练课程也将穿插其中。

  DHL快递中国,亚太区执行副总裁吴东明评论道:“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再次参与到与曼联相关的巡回活动当中。在本次巡回赛即将抵达的这六个地区,我们将有机会邀请我们的员工、客户和当地球迷一起亲眼目睹他们心中的偶像,欣赏曼联球星精湛的球技。DHL也将利用我们的全球网络,全面支持球队2012全球巡回赛的后勤准备工作,并确保球队在球场上一切就绪、赢得比赛。”

  在赛事通告中,曼联首席执行官David Gill说道:“本次全球巡回赛期间的训练营及比赛将成为曼联队备战英超2012-13赛季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曼联俱乐部重新结交非洲、亚洲以及欧洲其他地区忠实拥趸、热情球迷的绝佳机会。”

  – 完–

  DHL-曼联2012全球巡回赛更多详情,请登录www.DHLTour2012.com

  DHL—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

  DHL是全球物流行业的市场领导者以及“面向世界的物流公司”。DHL致力于在国际快递,空运、海运、公路和铁路运输,合同物流及国际邮政服务方面提供专业化的服务。DHL拥有覆盖全球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递送网络。目前,DHL在全球共有约27.5万名尽心尽力的员工,他们以高品质的服务和对本地市场的深入理解满足客户对于供应链的不同需求。与此同时,DHL也承担起了保护气候,灾害管理和教育等方面的企业社会责任。

  DHL是德国邮政敦豪旗下的知名品牌。德国邮政敦豪2011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530亿欧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