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易建联加盟小牛|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牛引援策略获专家认可 无缘德隆仍强于上赛季

2012年07月17日16: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小牛队下赛季战绩会更好么?)
(小牛队下赛季战绩会更好么?)

  北京时间7月17日,ESPN专栏作家蒂姆-马克马洪撰文对小牛目前的引援进行了分析。在他看来,尽管小牛至今未引进如德隆这样的任何大牌球星,但是新加盟的这些新援依然可以提升球队实力,至少会强于上赛季。文章摘译如下:

  尽管今夏小牛管理层至今未引进任何巨星,不过他们依然为诺维茨基引进了一些不错的角色球员。或许现在可以对比一下,此前离开球队与至今已加盟球员的实力,OJ-梅奥与特里、卡曼与海伍德、布兰德与马辛米以及科里森和基德。

  首先是后卫梅奥与特里。此前梅奥刚刚宣布加盟小牛,从职业生涯来看,或许在数据上梅奥目前还无法特里媲美,不过作为2008年的探花秀,梅奥在年龄以及身体素质上都优于特里。

  卡曼或许是小牛建队至今进攻最好的中锋,他也很适合在内线与诺维茨基搭档,毕竟两人曾是德国国家队的队友。而且他的防守能力也很强,上赛季不论是场均篮板还是封盖,卡曼都优于被小牛特赦的海伍德。

  马辛米此前已经成为一个不错的内线替补,在上赛季他场均贡献5.8分4.7个篮板0.5次封盖。33岁的布兰德显然已经过了他的巅峰期,但是上赛季在效力76人期间,他场均贡献11.0分7.1个篮板1.6次封盖,显然从数据上也优于马辛米。同时布兰德的加盟,还可以给小牛在中锋以及大前锋位置上有更多的选择。

  尽管科里森的综合实力并不能说是在基德之上,但是从上赛季数据来看,科里森也不太逊色于基德,24岁的科里森场均贡献10.4分4.8次助攻3.1个篮板,而基德上赛季场均贡献6.2分5.5次助攻4.1个篮板。尽管基德的离去或许会令小牛遗憾,但是科里森利用速度制造得分机会的能力,对于半场进攻常遇阻碍的小牛而言,未尝不是一个好的补充。

  当然还有邓台-琼斯,他是个表现稳定的角色球员。他不能被认为是韦斯特的升级版,更何况小牛一直都很有机会重新与韦斯特签约。从目前引援情况来看,小牛或许并没有达到他们此前最理想的目标,但是他们很有机会在新赛季表现优于上赛季。(搜狐体育 浮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