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武汉卓尔俱乐部 > 武汉卓尔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可可托维奇与汉军处于磨合期 卡洛斯未抵达江城

2012年07月17日21:3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ing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武汉卓尔队在位于光谷的训练基地内积极备战,本周六(21日)汉军将挑战学生军北京理工队。外籍助教可可托维奇正式进入角色,带领汉军展开训练。武汉队接下来将迎来连续三个客场的“魔鬼之旅”,卓尔主帅郑雄表示:“现在只考虑对阵北京理工队的比赛,做好比赛前的准备工作。”

  汉军下午的训练课之前,主帅郑雄和助理教练可可托维奇进行了简单的交流。之后则由可可托维奇带领球队展开训练。他抵达江城不久,球队中进行数据统计的体院研究生暂时成为了可可托维奇的翻译。或许是第一天带队进行日常训练的因素,队员们与可可托维奇之间还没有形成默契,球员们在某些时候不能理解他所要表达什么,所以可可托维奇配用肢体语言告诉队员们他想表达的意思。分组训练后,可可托维奇则带领后防队员训练。而助教郑斌训练进攻方。

  对阵福建骏豪比赛中舍身封堵对方进攻的柯钊今天归队,但没有随队训练,而是坐在场边观看队友训练。在黄石住院一周后伤病逐渐好转,主帅郑雄说:“柯钊明天还要去医院做检查,归队后从恢复训练开始。”维森特、王小诗和蔡曦因伤缺席训练。据了解,维森特在上周六对阵成都谢菲联的比赛后跟腱有些拉伤,维森特感觉到跟腱部位疼痛,教练组为了保护队员,则让维森特休息,给予充足的时间让老将恢复。王小诗和蔡曦则是周末预备队比赛时均受到不同程度的伤病。现在球队的伤病情况正是主帅郑雄所头疼的地方。

  接下来武汉卓尔将展开“魔鬼之旅”,分别客场挑战北京理工、广东日之泉和重庆力帆。对于魔鬼赛程,主帅郑雄并没有想太多,他表示:“现在我只考虑到当前,对阵北京理工的比赛,其它的因素并没有想太多。现在我考虑的是北京理工的情报是否手机准备,对阵北理工时场上会发生的意外……将这些工作做得更加的细致。”

  本周六鄂军将北上迎战北理工队,2011赛季客场0-2不敌学生军,此役再次客场挑战对手,郑雄说道:“学生军?虽然叫北京理工队,但球员并不是完全都是学生,他们是具有一定的实力。”北京理工的主场并不好打,势头正旺的天津松江队客场对阵北理工时差点罢赛……是一根难啃的骨头。球队备战工作积极展开,据郑雄介绍:“今天早上教练组观看上周比赛的录像,下午组织队员们一起观看,然后来到训练场后,及时解决对阵成足比赛中出现的问题。”

  今天是卓尔队的公开训练日,江城球迷簇拥而来只为看新外援卡洛斯,但训练展开后依旧没有见到卡洛斯的身影。据了解卡洛斯因某些因素未能及时来到中国武汉,俱乐部副总李昊表示:“如果不出意外,明天将抵达香港,然后转机飞赴武汉。”新外援卡洛斯能否在对阵北理工的比赛中出战成疑。(搜狐体育 Wing)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