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中场新星世界波 绿城2-1逆转成都

2012年07月17日21:3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19点35分,2012足协杯展开第四轮的争夺。杭州绿城队坐镇主场迎来成都谢菲联队的挑战。第18分钟,王存为成都谢菲联队先拔头筹,第40分钟,陈中流世界波为主队扳平比分。第70分钟,替补出场的法布里西奥头球帮助杭州绿城队绝杀成都谢菲联。最终,杭州绿城队2-1逆转取胜成都谢菲联晋级八强。

  足协杯第三轮,杭州绿城队虽然兵不血刃的斩落上海特莱士,但是如今在联赛上杭州绿城队的状态却着实令人不敢恭维。近五轮比赛已经未尝胜绩的杭州绿城队迫切需要一场胜利。而对手成都谢菲联的情况也是不容乐观,在冲超难度过大的情况下,他们也许会在足协杯上冲一冲。

  从双方的排兵布阵上来看,杭州绿城队以清一色的青年军出战。开场不久杭州绿城队便发起快速攻击,陈中流中路的直塞力度过大直接出了底线。第4分钟,杭州绿城队前场几名球员打出精彩配合,可惜皮球被防守球员在禁区前率先断下。第8分钟,成都谢菲联队打出快速反击,高翔禁区左侧传中,皮球被孙正傲顶出。紧接着,陈中流外围远射,皮球稍稍偏出立柱。第10分钟,杭州绿城后防球员失误,高翔的射门被孙正傲挡出。第12分钟,冯刚任意球传中,王毅出击将球扑出。

  第18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禁区前任意球机会,王存任意球大力低射攻门,皮球碰到防守球员后折射入网,比分变为0-1。第19分钟,杭州绿城队获得反击良机,臧一锋快速追球,陈凯禁区线上将其拉倒,陈凯被黄牌警告,可惜随后杭州绿城队的任意球被人墙挡出。第21分钟,陈中流再次远射,皮球远远高出横梁。第27分钟,杭州绿城队打出一系列精彩配合,吴航禁区内的射门远远高出横梁。

  第31分钟,吴航禁区线上巧射,皮球被王毅得到。第35分钟,陈中流直塞前点的谢鹏飞,可惜后者没能停好,皮球直接出了底线。第38分钟,吴航边路突破后迅速内切,随后斜传前点的冯刚,可惜冯刚越位在先,杭州绿城队丧失一次好机会。第40分钟,陈中流中路拿球突破后直接远射,皮球势大力沉直接入网,比分变为1-1。补时一分钟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暂时战成1-1。

  易边再战,双方均加强了中场的逼抢。第50分钟,成都谢菲联队打出快速反击,石柯大脚将球解围出来。一分钟后,杨泽志内切后突施冷箭,皮球被顾超托了一下后击中立柱弹出。紧接着,成都谢菲联队连续获得角球机会,可惜均未能形成威胁。第54分钟,杨子出场换下臧一锋。紧接着,成都谢菲联队用约翰森换下奥托。第57分钟,杨泽志强行摆脱防守后直接起脚,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一分钟后,王存禁区外远射攻门,皮球被顾超没收。第60分钟,杨泽志接队友的传球后点冷射,皮球稍稍偏出。

  第61分钟,杨子禁区内倚住防守球员转身打门造成对方禁区内混乱,跟上的冯刚准备补射之际,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第63分钟,威廉禁区前假动作晃过防守球员后斜传前点的高翔,后者的射门被顾超挡出。第66分钟,法布里西奥出场换下吴航。第69分钟,杨泽志带球边路突破,皮球被防守球员解围出来。紧接着,王存外围吊射,皮球被顾超得到。第70分钟,丁东浩边路突破后直接传中,法布里西奥中路头球攻门,皮球直奔死角入网,比分变为2-1,杭州绿城队反超比分。

  第72分钟,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存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被人墙稍稍阻挡后,擦着立柱偏出。第74分钟,谢鹏飞右路传中,第一点被防守球员率先顶出。两分钟后,杭州绿城队前场形成二打三的局面,可惜最终谢鹏飞的传球被防守球员断掉。第78分钟,郑科伟出场换下谢鹏飞。第81分钟,杨贺出场换下高翔。一分钟后,成都谢菲联队获得任意球机会,王存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87分钟,成都谢菲联队反击,冯卓毅的传球被防守球员率先解围。补时第三分钟,法布里西奥强势突破,杨挺禁区线上放倒法布里西奥被吹犯规。紧接着,冯刚的任意球击中边网。补时四分钟后,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杭州绿城队2-1逆转取胜成都谢菲联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大树)

  杭州绿城出场阵容:23-顾超;28-曹海清、2-丁东浩、39-孙正傲、6-石柯;27-王凯、25-吴航(66’11-法布里西奥)、14-冯刚、8-陈中流、22-谢鹏飞(78’18-郑科伟)、36-臧一锋(54’17-杨子)

  成都谢菲联出场阵容:22-王毅;16-王存、4-杨挺、13-陈凯、6-王锴;26-艾尔帕提、33-保罗、36-威廉、27-杨泽志、7-高翔(81’23-杨贺);10-奥托(54’20-约翰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