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阿奎罗特维斯齐哑火 曼城0-0闷平德乙队

2012年07月18日03:02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1点,曼城今夏第二场热身赛继续在奥地利因斯布鲁克球场进行,对手是来自德乙的德雷斯顿迪纳摩队。先发出场的阿奎罗和特维斯这对黄金搭档虽声名在外,却未能在上半场掀起血雨腥风,曼城最有威胁的2次攻势均来自下半场替补出战的魏斯:第65分钟魏斯前场卸球,一脚精妙的挑射被对方门将基尔斯滕奋力扑出;第79分钟魏斯左路传中,苏巴西奇头球解围时险些自摆乌龙。面对德雷斯顿迪纳摩队的强硬防守,曼城虽用尽浑身解数仍难破铁桶阵,双方0-0平分秋色。

  与首场热身赛相比,曼城此战对阵容作出了4处调整,阿奎罗和特维斯组成黄金箭头,图雷兄弟携手登场,洛佩斯、萨维奇双双跻身先发阵容。开场仅1分钟,洛佩斯便完成抢断,可惜他随后触球力量太大,未能就地发动反击。第3分钟萨巴莱塔起球找亚亚-图雷,对方后卫将球截获。上赛季德雷斯顿迪纳摩队场均失球不足1.5个,防守能力可见一斑。第9分钟特维斯突破受阻,1分钟后萨巴莱塔进攻心切被吹越位。

  第12分钟亚亚-图雷出球找阿奎罗,对方后卫及时解围化解险情。第16分钟亚亚-图雷妙传特维斯,阿根廷人为洛佩斯做球,后者劲射被挡,1分钟后特维斯造杀机,禁区外远射稍微偏出,第21分钟特洛伊接索尔加妙传头球偏出。第26分钟德雷斯顿迪纳摩队右路打开突破口,科拉罗夫经验老到,抢得身位将球护出底线,3分钟后波特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接队友妙传,小角度打门失之毫厘。第34分钟亚亚-图雷前场拿球妙传左路插上的特维斯,野兽太过犹豫未形成射门。

  第39分钟阿奎罗左路回敲,亚亚-图雷禁区前沿的挑传落点不佳,德雷斯顿迪纳摩队第一时间解围。第44分钟萨巴莱塔前场得球后操之过急,犯规在先错失良机,1分钟后阿奎罗妙传特维斯,野兽禁区内摔倒要点球,裁判未予理睬。此后交战双方均未破门,上半场0-0互交白卷,控球率方面,曼城以68%对32%领先对手。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8分钟曼城众将围攻德雷斯顿迪纳摩队球门未果,好在对手的反击也没有撕破蓝月亮防线。第52分钟曼城换人,杰拉维奇替下阿奎罗。第55分钟特维斯前场横传,比顿禁区外弯弓搭箭,可惜他抽出的反弹球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56分钟亚亚-图雷被罗西拉绊倒,曼城获任意球机会,但队友辜负了科特迪瓦中场的好意,1分钟后曼城赢得全场比赛首个角球,但科拉罗夫主罚的角球被对手解围。下半场开打至今,双方均未能掌控场上节奏,局面一度呈胶着状态。第63分钟曼城换人,魏斯取代洛佩斯出战。

  第65分钟魏斯前场禁区弧附近卸球,一脚精妙的挑射直奔远角,德雷斯顿迪纳摩队门将基尔斯滕高高跃起,用指尖将球挡出底线,曼城错过了开赛以来最好的得分机会!曼奇尼第67分钟继续调兵遣将,雷基克顶替孔帕尼出场,曼城队长疑似受伤,3分钟后亚亚-图雷被拉扎克换下。

  曼城球员虽急于获得比赛胜利,但进攻毫无章法,特维斯亦陷入了与对手的缠斗中,但他的个人能力未能发挥太大作用,阿根廷人亦在第74分钟被斯卡普齐换下。接下来曼城连续换人,曼奇尼锻炼队伍的目的昭然若揭。第79分钟魏斯左路传中,苏巴西奇忙中出错,险些头球自摆乌龙,德雷斯顿迪纳摩队逃过一劫。第85分钟德雷斯顿迪纳摩打反击,费尔的劲射被曼城球员堵枪眼。

  第86分钟曼城连换3人,埃文斯、布恩、博雅塔出场。此后交战双方无心恋战,当值裁判第90分钟吹响了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曼城0-0闷平德雷斯顿迪纳摩队,前2场夏季热身赛无一胜绩。

  曼城首发阵容:潘蒂利蒙(74’,约翰森)/萨维奇(86’,曼奇尼)、孔帕尼(67’,雷基克)、科洛-图雷(86’,博雅塔)、科拉罗夫(74’,海伦)/萨巴莱塔(74’,伊拉迪拉奥尔)、亚亚-图雷(70’,拉扎克)、比顿(86’,埃文斯)、洛佩斯(63’,魏斯)/阿奎罗(46’,杰拉维奇,86’,布恩)、特维斯(74’,斯卡普齐)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