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超实力榜:国安降一位鲁能持平 星耀富力申花

广州恒大
1/16

广州恒大

2012年07月18日0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石清泉

  2012年中超第17轮战罢,本轮实力榜上:恒大输掉德比仍高居榜首,舜天再次超越国安跃居次席,鲁能仍位居第四,富力和申花两队随着巨星的到位状态回暖实力有所提升,输掉保级大战的建业队尴尬垫底。

  01广州恒大 上轮排名:第1(平)

  7月15日晚,恒大主场0-1输掉广州德比,本赛季被富力双杀。

  恒大本轮输球,输掉了主场34场不败等记录。不过要论球队的整体实力和战绩,恒大无疑要比近期遭遇4连败的富力更胜一筹,尽管穆里奇此役因累积黄牌停赛,可恒大队还是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占据了主动,无论是比赛节奏的掌控,还是威胁性传球的次数都稍胜富力一筹。就俱乐部投资而言,恒大队在中超还是一支独秀。不过恒大主场翻船,积分领先优势被缩小到4分,这说明恒大独霸江湖还为时尚早,将会刺激更多球队为争冠而战。

(责任编辑:志豪)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