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NBA|NBA总决赛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什不舍希尔去快船 推特上发痛苦照怨老友(图)

2012年07月18日09: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歉益
纳什痛苦表情
纳什痛苦表情

  北京时间7月18日,据美媒体消息,格兰特-希尔在加盟快船之后,纳什有些不舍,他发了一张很痛苦的照片在推特上面,表情有些夸张,可是能够看出纳什与希尔的感情深厚,对于希尔去快船而没有来湖人,感到有些失落。

  照片中的纳什正躺在酒店的床上,他的眼睛和嘴唇都紧紧地抿着,看上去正在经受着某些痛苦的事情。推特上面还附言,“希尔和快船签约了。” 纳什和希尔一共在一起为太阳效力了五个赛季,两人建立和非常要好的关系,而且可以称得上是最亲密的挚友。希尔虽然已经39岁了,可是他还没有退役的考虑。在今年夏天,希尔将远赴德国采取昔日和科比一样治疗膝盖的方式,这有助于他延长职业生涯。

  此前有消息爆料称,纳什加盟湖人之后,表示愿意劝说希尔一起为湖人效力,与他以及科比一去去冲击总冠军。可是在今天有消息爆料称,快船已经与希尔敲定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快船有可能使用190万美元的双年特例,或者考虑和太阳协商,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老将希尔。纳什在得到这个消息之后,很快发了推特,“希尔和快船签约了……”,并且配上了他的那张“痛苦”的照片。

  希尔在联盟混迹了17年,一共代表太阳队打了49场常规赛,其中46场首发,在场均28.1分钟的上场时间里面,为太阳得到10.2分3.5篮板2.2助攻。希尔在他的职业生涯里面,在活塞队、魔术队和太阳队打过球,场均拿下17.1分6.2篮板4.2助攻1.2抢断。

  有球迷感叹希尔在加盟快船之后,可能职业生涯都没有可能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了,的确,在希尔年轻的时候,他想凭借自己的实力去拿,当时希尔头顶着乔丹传人的光环,结果被伤病所累。等年老了,居然打出了状态,却发现与总冠军渐行渐远。

  (搜狐体育 歉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