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迎凯塔到来阿尔滨已做好准备 望妻子学中国话

2012年07月18日09:58
来源:新商报 作者:陈搦

  “凯塔的到来,不光对我们阿尔滨队,而且对我们大连足球来说,都是一件重大的事件。希望凯塔尽快融入我们这个球队,以自己的实力和经验以及人格魅力,带领球队在中超联赛上取得更好的成绩。”对于将要到来的巴萨强援,李明对凯塔寄予了很大希望。在今天,凯塔已经人在大连了。北京时间7月18日上午9点将是大连足球值得记载的一刻,同时阿尔滨上下已经做好了迎接凯塔的准备。

  让凯塔吃家乡饭菜

  凯塔是个非常虔诚的穆斯林,除了海鲜以外,什么肉都不吃,外界质疑的“斋月”影响凯塔状态的说法是不准确的。俱乐部在他的饮食方面已经做了精心的准备,目前阿尔滨金山从原材料采购到配餐都将为凯塔“开小灶”,沙拉、意粉、海鲜、水果等,都为凯塔的饮食考虑的细致入微,就是要让凯塔找到回家的感觉。而阿尔滨俱乐部也有自己的备选方案,一旦凯塔吃不惯这里的饭,俱乐部将联系其他餐馆的专业穆斯林厨师,为凯塔量身打造正宗美食。

  给凯塔专属手机号

  凯塔是1980年1月16日出生,阿尔滨俱乐部特意为他选择了尾号为0116的手机号码,为的就是让凯塔有一个好的心情投入到训练和比赛当中,而这也是阿尔滨俱乐部一贯保持的以人为本、成就每个人的梦想的工作理念。房子是凯塔入户大连的头等大事,俱乐部副总迟尚斌亲自到星海联系到了一套海景房,虽然不能与凯塔在巴塞罗那那间1600平米的超级豪宅相比,但据透露,这间海景房的价格不菲。

  望凯塔妻子说中国话

  先期抵达大连的除了凯塔,经纪人会与他一起到来,而妻子祖比达·约翰逊和儿子默罕默德·凯塔将会在日后入连。第一次凯塔到大连的时候,他就考察了多家双语学校,而遗憾的是大连没有非常正统、且能教幼儿法语的学校,本身凯塔的家乡马里官方语言就是法语,凯塔的英语水平也相当有限,他希望儿子能够接受双语教育。不过凯塔的妻子是个语言天才,她精通5门语言,如果到了大连,相信汉语会是她即将攻克的一门学科。

  等“凯塔牌”家具入连

  凯塔的妻子是佛得角群岛的后裔。凯塔在塞维利亚效力时与约翰逊相识、相知,相爱,并在2008年生下了默罕默德。之后凯塔加盟巴萨,随之马里人为妻子也谋划了未来的人生,为约翰逊投资了一家家具厂、以及相关的投资公司。据了解,凯塔妻子的家具厂在马里的规模是最大的。祖比达·约翰逊也希望丈夫在中国把足球踢好的同时,自己的生意在大连乃至中国也会有所拓展。

  俱乐部在本场足协杯比赛中,已经为凯塔准备了包厢。但据透露,不排除凯塔会现身主席台的座椅上。凯塔上次到大连时,他认为金州体育场的草坪质量比他想象的要好。要知道诺坎普的草皮是世界顶级的,能得到凯塔这样的赞许实为不易。香槟39度将组织百余名球迷,与俱乐部以及广大球迷到周水子机场迎接凯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