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首发勇砍24分12板 天赋出色可补斯科拉空缺

2012年07月18日10: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琼斯发挥神勇 

  北京时间2012年7月18日,NBA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继续进行,火箭队以99-88的比分战胜了开拓者,新秀琼斯第一次被提到了首发阵容中,并且贡献了24分和12个篮板球的数据,让人们看到斯科拉离开之后火箭队大前锋上的希望。

  在之前三场比赛中,火箭队都让琼斯坐在了替补席上,首发的是怀特和莫里斯或者帕森斯等人。但是今天火箭队让莫里斯回到了替补席,让琼斯和怀特搭档首发阵容,结果琼斯用一场出色的表现报答了教练的信任。

  琼斯今天一共出场了29分钟45秒,出手了火箭队最多的20次,命中了其中的11个,加上罚球线上的4罚2中,最终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4分。另外琼斯抢到了12个篮板球,送出了3次助攻。篮板球中有7个是进攻篮板球,比防守篮板球还要多。

  事实上前三场比赛的琼斯表现也都很不错,他几乎可以说是火箭队最稳定的球员之一(外线的兰姆也很稳定)。琼斯前三场比赛分别得到17分、16分和17分,但那是在出场时间限制在25分钟以下的数据。这一次琼斯打了将近30分钟,所以在命中率依然保持在55%的同时,全场的数据更加给力一些。

  琼斯来自肯塔基大学,是火箭队六月份在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18顺位拿下的球员,身高2米06的他在球场上主要司职大前锋,也可以客串小前锋。火箭队现在虽然大前锋众多,但是其中有部分是小前锋客串而来的,剩下的球员中具有实战力的球员也非常有限,所以天赋出色的琼斯很可能脱颖而出。

  为了腾出足够的薪水空间,火箭队特赦了阿根廷球员斯科拉,所以大前锋位置上少了一个绝对的主力。虽然火箭队还有洛伊尔、布洛克曼、史密斯等一大长串可以打大前锋的球员,但是这里面除了帕特森和琼斯之外,其他人都没有什么战斗力,很有可能随时被火箭队裁员。另外同样作为新秀的怀特,以及之前已经打出来的帕森斯,这两人风格上更偏向于小前锋。

  因此表现出色的琼斯很可能成为火箭队重点培养的对象,新赛季将会和帕特森一起撑起火箭队大前锋的位置,弥补斯科拉离开后的空缺。

  (搜狐体育:少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