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协杯1/8决赛即将打响 泰达密谋“点杀”鲁能

2012年07月18日10:54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在开放了20分钟训练之后,泰达队将记者们请出门外,开始闷头苦练破敌之策。一位队内人士这样透露说:“其实也没什么太特别的内容,不过球队最后时刻演练了点球。”这句话也表明,在经历了连续3场平局之后,吉马良斯已经将一部分获胜希望寄托在了点球大战上。

  津鲁两队昨天的训练都只是开放了20分钟,随后不约而同采取了封闭政策。事实上,封闭训练更多的只能在心理层面上给球员们带来压迫感,因为真正意义上根本不可能做到完全的封闭,至少对于泰达而言,透过水滴内办公室的玻璃就可以清楚地看到鲁能的训练内容。不过,吉马良斯和滕卡特却希望通过此举让球员们紧张起来,这场比赛对于两人而言都是一场不能再输的比赛,在联赛排名靠后的情况下,足协杯是拿到亚冠名额的唯一希望。

  泰达在交战战绩上占优,最近4次交手3胜1平,而且主场作战的球队会占据心理优势。不过吉马良斯却这样刻意降低主场的优势,“如果从场地方面来说的话,我们在水滴只踢了一场比赛而已,还处于适应阶段,这种优势其实并不是很大,我们的主场优势并不明显。”事实上,巴西人更在意的还是鲁能在二次转会中大手笔的引援,在得到杜威和新的外援前锋之后,对手早已经不是赛季首回合交手的那支球队了。

  去年的足协杯赛泰达队以逆转鲁能作为终点,今年足协杯又是首战鲁能作为起点,今天的比赛可以称作一场不折不扣的“救赎之战”。对此,吉马良斯代表全队这样表示:“我们每场比赛都想赢球,明天也会是一样的目标。没有压力根本就不叫足球,只能叫友谊赛,老实说我不太喜欢友谊赛的。”巴西人甚至否认了用替补出战足协杯的想法,“我们在比赛计划上肯定要采取一个持续性和延伸性,不会因为这场比赛的性质而做出改变。”

  为了战胜鲁能,吉马良斯已经绞尽了脑汁,球队的现状不用俱乐部提醒,他自己也能明白越来越可怕的险境。和上周联赛的出场阵容相比,吉马良斯只是对后腰这个位置做出微调,舒米解禁归来后完全可以增加中场的攻防节奏。让吉马良斯高兴的则是杜震宇和球队越来越默契,尽管后者表示还需要尽快调整状态,但在巴西人看来,这位边路大将已经越来越好,尤其他在边路的冲击力完全可以给对手致命一击。

  不过对比两队实力的话,泰达还是处于绝对的下风,想要取胜不仅仅要寄托运气因素,更要有足够的破敌智慧。训练接近结束的时候,在吉马良斯的要求下,首发的球员居然苦练了点球射门。记者们显然无法知道点球训练的命中率,不过却看到了训练结束后大家涨红的面孔,有了做好苦战准备的心理,这绝对是一个好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