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将续约不可或缺之人 收获9岁新梅西1场7球

2012年07月18日11:4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视频-巴萨确认小马哥续约 阿根廷铁腰签至2016

  这并不是一个令人意外的消息,巴萨很快便将与马斯切拉诺达成一份新合同。根据加泰罗尼亚电台透露的消息,双方已经达成了基本一致,马斯切拉诺将续约至2016年。西班牙当时时间本周三,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将前往俱乐部完成最后细节,很快便续约便会得到正式宣布。加泰罗尼亚媒体表示这是理所当然的,巴萨对马斯切拉诺非常满意,小马哥也希望能继续留在巴萨,在这种背景下的续约只是履行一道手续而已。

  上周,马斯切拉诺的经纪人向巴萨提出了续约申请,俱乐部的回应是不用急,这件事已经在议事日程上了,本周技术总监苏比萨雷塔确认谈判已经开始而且进行地非常顺利。事实上,巴萨早就已经准备好了要在今年与马斯切拉诺续约,因为2010年阿根廷人加盟时签下的仅是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如果拖到明年夏天,那么不确定因素就将大大增加,因为2014年1月1日起马斯切拉诺便可以与其他俱乐部自由接触,而意甲AC米兰一直希望能够得到这位中场悍将。

  当初之所以只签约4年,也是有原因的,那年夏天罗塞尔刚刚上任,俱乐部经济状况不佳,对转会支出控制的非常严,而为了能够顺利加盟巴萨,马斯切拉诺放弃了自己能够从利物浦拿到的400万欧元转会分成,巴萨仅花费了2000万欧元便得到了这位世界级球星,而且阿根廷人还主动降薪,年薪仅为300万欧元。为了表示诚意,巴萨只与他签署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用意便是留出加薪续约的空间,4年后合同到期时马斯切拉诺也才30岁,如果他对巴萨不满,那么完全可以去其他俱乐部拿到一份更好的合同。

  现在,马斯切拉诺对在巴萨的生活非常满意,虽然加盟才两年,但是他已经收获了大满贯,赢得了西甲、欧冠、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与世俱杯,而巴萨也对兢兢业业的小马哥非常满意,过去两个赛季阿根廷人客串中后卫发挥出色,大大缓解了球队后防压力,而此处续至2016年后,觊觎者可以彻底放弃想法了。

巴萨寻到9岁新梅西
巴萨寻到9岁新梅西

  一方面保持球队稳定,另一方面,巴萨也不断吸收新鲜血液,而近几年的成功令巴萨成为了一块金字招牌,球星们愿意降薪来投,年轻球员更是削尖了脑袋要往巴萨青训营挤。最近巴萨青训营便招收了一位名叫萨克的爱尔兰9岁神童,他的国籍虽然是爱尔兰,却定居在遥远的澳大利亚,当时他先是参加了热刺在那里举办的足球训练营,然后被一名前巴萨球员无意中发现并推荐给了巴萨青训营。

  随后萨克一家不远万里奔赴巴塞罗那参加了一场选拔赛,萨克在400名孩子中脱颖而出,进入到最后的8人对抗赛,并在那场比赛中打进7球。“巴萨立即提出了一份青训合同。”萨克父亲斯蒂芬表示,尽管距离家非常非常遥远,但他还是决定让萨克加盟巴萨,“因为在巴萨,萨克可以接受最好的训练。”(搜狐体育 乔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