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巨头钦点一人替代范佩西 帕齐尼:愿赴斑马

2012年07月18日12:3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卢西奥、伊斯拉、阿萨莫阿加盟之后,尤文中后场实力得到明显提升,马罗塔的下一项工作,就是寻找一名出色的进攻手。范佩西今夏离开阿森纳几成定局,不过斑马军团更中意年轻的约维蒂奇。马罗塔在接受天空电视台采访时直言,约维蒂奇非常适合尤文的战术。查看更多搜狐体育意甲新闻>>

  相比米兰双雄,尤文今夏不仅留住了上赛季夺冠的全部主力,而且还在转会市场上对阵容进行补强。转会市场还有一个半月才关闭,马罗塔承认,尤文的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我们对新加盟的球员十分满意,但是现阶段,我们还要考虑转会市场上的其他机会。”

  范佩西一度与尤文走的很近,不过马罗塔表示:“我不认为我们会有惊人的手笔,通过其他的方式,我们一样可以做得很好。约维蒂奇是我们喜欢的球员,也是我们的目标之一,他非常适合尤文的战术,但现在我们最好只谈论那些已经完成的转会。”

  22岁的约维蒂奇年少成名,被誉为黑山梅西,技术特点全面,可以胜任前场的多个位置,佛罗伦萨今夏有意将约维蒂奇送走,以换来转会资金,不过紫百合希望约维蒂奇能够卖到3000万欧元。《足球市场》称马罗塔并不想支付如此多现金,夸利亚雷拉、马特里可能会作为交换品,抵掉一部分转会费。

  尤文前经理莫吉认为斑马军团并不需要范佩西,“范佩西的风格类似于博列洛,尤文没必要买他。在范佩西和约维蒂奇之间,黑山人更加年轻更具有天赋,我肯定会选择约维蒂奇。”尤文主教练孔蒂在接受《都灵体育报》采访时也暗示范佩西并非是尤文的首选:“尤文是否该引入大牌球星?我认为大牌球星不仅仅体现在身价上,而是要靠场上表现,比如比达尔,他的表现完全超出了身价。”

  《米兰体育报》预测,下赛季尤文将主打3-5-2阵型,后卫线上卢西奥将取代博努奇,与巴尔扎利、基耶利尼搭档,中场五个人不会有太大变化,锋线上的两名球员将是武西尼奇与约维蒂奇。除了约维蒂奇,尤文也在关注帕齐尼,帕齐尼拒绝了来自德甲不来梅队的报价,希望留在意甲证明自己的实力。前意大利国脚甚至已经向国米摊牌:我想去都灵,为尤文踢球!

  (搜狐体育 迪亚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