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大捷京媒盛赞主裁判罚尺度 调侃中能输急眼

2012年07月18日21: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亮

  六比零!在7月18日进行的足协杯淘汰赛中,北京国安六球大胜强势晋级。北京体育解说员魏翊东、商毅为球迷献上了与比赛中六粒进球同样精彩的解说。魏翊东认为本场主裁在审时度势,拿捏尺度上颇有可取之处,更是调侃中能边卫冯涛如遇梦魇。

  比赛刚刚开始两分钟,国安史上最大牌外援卡努特就收获进球。商毅感慨:“真是位有质量的外援,赛前就想到青岛中能肯定采取密集防守,但没想到国安这么快就取得进球,卡努特的加盟也让国安的两个边路更加活跃。”

  青岛中能本赛季战绩低迷,但随着外教张外龙火线回归,成绩大有起色。商毅分析:“抛开主教练本身的能力,是否适合一支球队也非常重要,张外龙在阿尔滨多少有些灰头土脸,但回到中能依旧带队打的风生水起。”

  话音未落,国安边锋王晓龙再下一城,而此时比赛刚刚进行了13分钟。魏翊东颇为同情与王晓龙对位的冯涛:“比赛开始后,冯涛就进入了噩梦,因为他面对的是王晓龙!”随后不久,格隆又以一记精彩倒钩攻破青岛球门,魏翊东不由得感慨:“冯涛的噩梦还没有结束,这次他面对的是格隆,格隆和王晓龙都是中超最顶级的边锋,冯涛今天要面对他们的轮番冲击,国安的进球一个比一个漂亮。”而当镜头推向场边满脸骄傲的帕切科,魏翊东解读:“帕切科一定懊悔,格隆和卡努特为什么没早点来。”

  比赛二十分钟,卡努特脚后跟送出妙传,朴成跟上创造一粒点球,王晓龙轻松命中。商毅庆祝道:“漂亮!毫无争议的一粒点球!”随后,张外龙调兵遣将,换下了后防线上的宋龙。魏翊东认为此番过早换人与宋龙受伤有关。而商毅则认为,宋龙下场是因为他领衔的后防线竟然在二十分钟内丢了四个球,如果国安继续压上,肯定还会取得更多进球。魏翊东干脆直言:“这场比赛的比分,完全取决于国安球员自己的态度,国安甚至能在对方后场随意配合。”

  在四比零领先后,国安渐渐放缓了进攻节奏,小将徐武的一次带球被中能队员破坏,商毅判断:“对方是有手球动作。”随着国安大比分领先,魏翊东也客观直言:“虽然我们四比零领先,但我们必须看到,对手没有外援,没有郑龙,没有刘健,我们面对的不是一支真正的青岛中能。”

  一阵沉寂过后,卡努特再掀高潮,在两名后卫和一名门将的包夹下晃过对手,将球送入空门。魏翊东为中能担忧道:“中能平均七分钟就丢一个球,防线实在堪忧,青岛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不打出点东西来实在无颜见江东父老,五比零!这是国安从未出现过的半场分差。”

  下半场比赛,双方各自走马换将,中能边卫冯涛被替换下场。魏翊东长吁口气:“冯涛的噩梦总算结束了。”

  比赛五十五分钟,徐武抱住皮球试图快发被刘洋洋干扰。商毅直言:“中能这是有点输急眼了。”随后不久,刘洋洋再度犯规,他在防守时干脆用手按住了毛剑卿的脑袋,魏翊东感叹:“也就是国安大比分领先,要不这样的防守动作肯定会被罚出场外了,当然了,裁判的判罚也要审时度势,在国安取得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没必要再将对手罚出场外,这位裁判在拿捏尺度上还是可圈可点的。”

  最终,北京国安完胜中能,顺利晋级下一轮。(搜狐体育 天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