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领预备役踢半场好球 里皮感谢观众冒雨

2012年07月18日22:41

  北京时间7月18日,2012年东芝中国足协杯展开第四轮的争夺,本轮一场焦点大战,广州恒大队在主场迎战河南建业队。银狐里皮在赛前就表示:“从来没有想过放弃足协杯!”但主力阵容中,取排出了大部分替补阵容,仅仅让巴里奥斯领军锋线。尽管河南建业也已替补预备役出战但却在第43分钟,由王嘉楠禁区外远射破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隐形杀手巴里奥斯在下半场领军反攻,第79分钟,巴里奥斯禁区内将吴坪枫远射挡入球门。第89分钟,李建华传中球在巴里奥斯干扰下直接破门。直到此时,银狐里皮依然在大雨中站在场边督战,最终,广州恒大在最后的15分钟“围殴”下,在主场以2比1战胜河南建业,有惊无险晋级足协杯下一轮。也获得了120万奖金 (60万赢球奖,60万进球奖)。

  广州下午开始下雨,雨越下越大场地积水情况有点严重,对双方的发挥造成了一定影响。巴里奥斯如赛前预料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广州恒大换了大部分年轻球员,在中场控制上完全不占优势。第29分钟,广州恒大前场右路战术角球,吴坪枫回敲高位空挡,彭欣力迎球怒射,守门员单拳将球击出。第30分钟,又是彭欣力禁区右路接应李建华斜塞,右脚假射真扣摆脱上抢的后卫和守门员,起左脚推射可惜球打在立柱上,后卫先出一脚解围。第36分钟,秦升前场左路传出一记落点极佳弧线球,中路巴里奥斯摆脱防守头球攻门,球稍稍偏出立柱。第43分钟,河南建业中场抢断,王嘉楠带球突破禁区前沿突然起右脚劲射,球直挂球门右上角,李帅根本没有反应。上半场比赛,广州恒大队暂时0比1河南建业队。

  下半场易边再战,广州恒大率先调整阵容,用高志林替补石鸿俊加强前场攻击力。第46分钟,秦升中路斜塞左路空挡,高志林高速跟进直接传中,彭欣力飞身头球攻门,球偏出了立柱。广州恒大队吹起了全面进攻的号角。

  第56分钟,里皮用新引进的黄博文替补秦升登场,加强中场控制力。下半场才打了十几分钟,河南建业接连有球员出现抽筋的现象,整队体能状况堪忧。里皮用完手里最后两个换人名额,全力加强进攻。河南建业又有球员抽筋了,今天河南建业队拼得比较凶,但同时年轻球员对体能的分配上存在经验不足。第79分钟,久攻不下的广州恒大终于扳平比分。球队在右路连续耐心配合,高志林右路下底传中回敲高位,吴坪枫跟进直接劲射,球打在巴里奥斯身上一个变向弹人网内,场上改写为1比1。第89分钟,李建华左路假传真扣摆脱防守,用右脚传出一记落点极佳的传中球,巴里奥斯及时跟进虽未碰到皮球但干扰了守门员,球直挂球门左下角,场上比分给写2比1。广州恒大在主场以2比1战胜河南建业,晋级足协杯下一轮。

  赛后,里皮特别感谢了大雨中依然在现场支持球队的28128名观众,因为在意大利的足协杯,是不可能有这么多人来观战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