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惊险复仇一雪2011之耻 泰达出局恐四大皆空

2012年07月18日2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雨乔

  搜狐体育讯 一场跌宕起伏的对决!山东鲁能有惊无险的通过点球大战淘汰了天津泰达,进而成为了最终的胜利者。对于山东鲁能而言,这场胜利真可谓是意义重大,因为他们能否在足协杯中淘汰天津泰达,将事关他们是否可以一雪昔日之耻。而对于天津泰达而言,其在输掉这场赛事之后,恐将在本赛季遭遇四大皆空的命运。

  在足协杯第四轮遭遇卫冕冠军天津泰达,山东鲁能上上下下都憋着一股劲,因为在上赛季的足协杯决赛中,山东鲁能正是在负于天津泰达之后,才丢掉了足协杯冠军。所以在本轮碰到天津泰达的时候,山东鲁能众将士格外的希望能够淘汰对手,进而一雪昔日之耻。而事实证明,山东鲁能做到了。

  纵观山东鲁能一雪前耻的这场赛事,整个过程真可谓是一波三折。因为在常规比赛时间里,山东鲁能是在比分一度落后的情况下,由新援奥蒂戈萨打入了扳平比分一球,进而将比赛带入到残酷的点球大战。而进入点球大战之后,山东鲁能又是在出师不利的情况下,凭借着那份坚韧上演了惊天动地的大逆转。所以说,山东鲁能是配得上这场胜利的。

  同时值得一提的是,山东鲁能已然是在近期获取五连胜了。其中在中超赛场上,他们连战连捷拿下了三连胜,而在足协杯上,他们则是两连胜杀入八强。另外山东鲁能在赛季中期引入的杜威、西芒、奥蒂戈萨以及皮斯库里奇,也在相当大程度上提升了山东鲁能的战斗力和人员配置。所以客观的讲,山东鲁能在赛季下半程的表现,绝对是值得期待的。

  而反观天津泰达一方,其在这场比赛中是连失好局。他们在常规比赛时间里获得比分优势的时候,因为后卫戈扬的解围失误而丢掉一球。而到了残酷的点球大战,天津泰达又是在第一轮过后一度取得领先时,又一次在随后的比赛中“掉了链子”。由此可见,天津泰达输掉这场赛事,要怪只能怪自己,总是浪费天赐机会。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在惨遭山东鲁能淘汰之后,天津泰达恐将在本赛季遭受四大皆空的悲催命运。因为在亚冠联赛中,天津泰达早早的止步于小组赛。而在中超联赛中,天津泰达的成绩亦是差强人意,距离联赛前三更是甚远。再加上在足协杯惨遭淘汰,天津泰达恐怕将难逃在本赛季打酱油的命运了。(搜狐体育 雨乔)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