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汇总 >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尔特人正式签下特里 喷气机豪言助绿军再夺冠

2012年07月19日01: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凯尔特人签下特里


  北京时间7月19日,来自凯尔特人官方网站的消息,凯尔特人管理层正式宣布签下自由球员,绰号“喷气机”的贾森-特里,合同的相关细节没有对外公布。按照此前的消息报道,特里得到的大约是一份为期三年,全额中产合同。特里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将全力以赴帮助凯尔特人再度争夺总冠军。

  在正式签约之前,凯尔特人曾经与小牛队商议,希望达成一个先签后换的方案。凯尔特人此举是希望将全额中产用来追求康特尼-李,可惜小牛队不买账,不帮助凯尔特人达成心愿,无奈之下凯尔特人只得用球队的中产条款签下特里,弥补雷-阿伦离开后外线火力的损失。

  特里职业生涯从老鹰队开始,1999年首轮第10顺位被老鹰队选中,2004年夏天加盟小牛队,一直是小牛队替补席上的最佳第六人。上赛季为小牛队效力的63场比赛里,特里场均能贡献15.1分3.6助攻,场均出手5.8个三分球命中2.2个。上赛季特里总共命中了138个三分球,排名NBA第三,仅次于莱恩-安德森和詹宁斯。而上赛季雷-阿伦命中的三分球总数为106个,从这一点来说,特里完全可以代替雷-阿伦的位置,更重的是,特里还能打控球后卫,这让凯尔特人的战术选择更丰富。

  “特里是NBA最佳第六人之一,他在后场的全能身手是我们球队阵容里最完美的补充,”凯尔特人总裁丹尼-安吉说道。2009年特里当选了最佳第六人,目前特里职业生涯总共命中了1788个三分球,排名联盟第四。能加入凯尔特人队,对特里和凯尔特人来说,无疑是一个双赢的选择,在凯尔特人,特里至少还能看到再度争夺总冠军的希望。

  “凯尔特特人有着伟大的胜利传统,这是让我们选择这支球队的议因素,”特里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我期待着出场,帮助球队再度增加一面总冠军旗帜。”虽然走了一个雷-阿伦,但是有了特里的加入,凯尔特人下赛季替补阵容的战斗力将远胜上个赛季,里弗斯也不会再在关键时刻为替补席无人可用而感到苦恼了。

  (搜狐体育 布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