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汇总 > NBA2012-2013赛季交易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猛龙正式签加索尔二世 火箭昔日意中人登陆NBA

2012年07月19日06: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猛龙签下瓦兰丘纳斯


  北京时间7月19日,猛龙官方宣布签下2011年的第5号新秀、来自立陶宛的中锋约纳斯-瓦兰丘纳斯。

  据官网报道称,双方合同的前两年为保障部分,后两年为球队选项。至于合同的详细情况,目前还无从得知。

  “我们非常兴奋并欢迎约纳斯的加盟。我们可以确定,猛龙的球迷们马上会意识到,他们一年的等待是值得的。”猛龙总经理布莱恩-科朗吉诺在一份声明中如是说道。

  瓦兰丘纳斯出生于1992年,身高2.11米,体重109公斤,司职中锋。虽然只有20岁,但他年少成名,早就被看作是欧洲大陆最有篮球天赋的年轻大个子之一。他曾荣膺过欧洲U-16、U-18和U-19青年篮球锦标赛的MVP,还是2011年立陶宛联赛全明星赛的MVP。

  刚过去的赛季,他在立陶宛联赛中交出了场均14.2分7.4板1.9次封盖的成绩单,平均每场比赛上场23分钟,效率之高可见一斑。去年11月12日的一场联赛中,瓦兰丘纳斯10投8中砍下赛季最高的25分,外加12板和6次盖帽(赛季最高)。

  当年的球探报告是这样描述瓦兰丘纳斯的:运动能力出色,速度和弹跳在大个子球员中算是相当出色,篮下的二次起跳能力出众,进攻篮板和盖帽潜力巨大。他对比赛相当的投入,总是全力以赴,篮下的对抗能力还需加强,如果调教得当,他有望成为下一个保罗-加索尔。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曾一度非常渴望得到瓦兰丘纳斯,无奈猛龙捷足先登,利用签位优势提前锁定了他。今年夏天,瓦兰丘纳斯将代表立陶宛参加伦敦奥运会,他将会在小组赛中与梦之队直接过招。

  三年的职业生涯,瓦兰丘纳斯在立陶宛联赛中一共出场了84次,场均11.6分6.9板1.7次封盖。2011年的U-19世界青年锦标赛上,他场均砍下23分13.9板3.2次盖帽,率领立陶宛夺冠,并毫无争议的当选MVP。在争夺冠军的比赛中,他砍下了36分8板4次盖帽。(搜狐体育 清河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