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NBA|NBA总决赛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卫冕冠军有意米利西奇 热火或完成03新秀聚首

2012年07月19日08:4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漫步云端
 热火有意米利西奇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报道,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队对刚刚被森林狼裁掉的03年榜眼达科-米利西奇很有兴趣,03一代的4名球员詹姆斯,韦德,波什,米利西奇很有可能完成在热火队大聚首。

  此前,森林狼为了争夺巴图姆不得不裁掉米利西奇,作为完全自由球员,热火有意签下这位榜眼来充实自己的内线,而米利西奇的经纪人在周三告诉媒体,米利西奇会考虑加盟其他球队,首选当然是迈阿密。“我们之间已经进行了一些交谈,”米利西奇经纪人马克-科斯迪安告诉《哨兵报》的记者。

  雅虎体育列出了很多米利西奇可能加盟的球队,像热火,快船,公牛以及正冉冉升起的篮网,但是,科斯迪安说在找到合适的体系之前不会讨论。”相比来看,热火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米利西奇在03年首轮第二顺位被选中,当年的选秀大会上,詹姆斯是状元,波什是第四名,韦德则是第5顺位加盟热火。詹姆斯和波什在2010年加入了迈阿密组成三巨头,并在上赛季击败雷霆获得总冠军,这对于米利西奇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诱惑。像詹姆斯,韦德,波什一样,米利西奇也曾拿过总冠军,不过2004年活塞夺冠时,他只是一个鲜有上场机会的新秀。此后,自从2007年效力魔术时进过季后赛以外,米利西奇再也没有机会进季后赛了,热火的卫冕必将吸引米利西奇。

  “绝对的,”科斯迪安告诉记者,“我想任何时候如果你有机会跟随球队拿到总冠军,这都是很具有吸引力的。”他紧接着补充道:“不过, 我们现目前只是刚刚准备开始交涉罢了。”

  迈阿密目前只有一份老将底薪可以提供,但是,像拉沙德-刘易斯这样,被黄蜂1400万买断,签下老将底薪加盟热火一样,米利西奇也将在2012-2013赛季获得森林狼520万的保障薪水。“有件事我想说,当我和他(指米利西奇)讨论关于薪水 问题时,他同意了。”被裁后森林狼将会付给他2013-2014赛季的保障薪水。“钱很重要,但是,坦白的说,和其他的事情相比,这已经不是一个大问题了。”

  当下,迈阿密已经有13名球员在2012-2013赛季有保障合同,而且,在拿下总冠军后,热火总裁帕特-莱利以及主教练斯波斯特拉正在寻找一位真正的纯中锋来补强内线,热火现目前的中锋只有乔尔-安东尼和皮特曼。上个月的选秀大会,热火在第二轮选中路易斯安那州的中锋贾斯汀-汉密尔顿,但是这位新秀要去海外打球,最终没能为热火效力。

  (搜狐体育 漫步云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