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于汉超彰显杀手本色 辽足老总:赢球奖金马上发

2012年07月19日11:19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昨晚,在足协杯第四轮中,辽宁宏运队在主场上演了超级逆转, 4:3淘汰广州富力,昂首进入足协杯8强。比赛中,有精彩进球,有勺子点球,有黄牌,有红牌,有冲突,有对骂,现场球迷过足了瘾。赛后,辽足俱乐部老总黄雁赶到休息室,“兄弟们,辛苦了,赢球奖金马上发,你们第二天查工资卡吧!”

  由于没有直播,因此,许多人都没有见证这场比赛的跌宕起伏,赛后,现场观战球迷的共同感受就是:辽足踢出了久违的血性,这场球看得太值了!比赛从一开场就进入了高潮,广州富力在第5分钟时便攻入一球。落后的辽足并没有慌乱,第10分钟,特里夫诺维奇几乎横着身体凌空打门,为辽足扳平比分。第24分钟,富力队卢琳补射得手, 10分钟后,富力队队员在禁区内手球。站在点球点的肇俊哲,这一次并没有罚向自己习惯的右边,而是用一记精彩的勺子点球将比分改写为2:2,这个进球也让人们想起了不久前跟欧洲杯皮尔洛如出一辙的勺子破门。

  第37分钟,场面出现了火爆一幕:郑涛对卢琳一次动作比较大的犯规,富力队替补席全都站起来指责郑涛,场里的富力球员也围了过来,其中,富力队6号许博没有控制住情绪踢了郑涛一脚,辽足的替补席也进行了反击,事态进一步升级。好在双方同时劝阻,主裁判给许博和郑涛各出示一张黄牌。半场结束前,许博又和于汉超发生了争执,他一把推倒了后者,主裁判又分别给两人各自一张黄牌,许博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下半场开始仅仅10分钟,富力队的超级外援雅库布一脚大力轰门,将比分改写成3: 2。还剩下35分钟,如果输球,辽足足协杯征程就此止步,他们已没有任何退路。关键时刻,辽足的双子星闪耀,杨旭在第80分钟时为辽足将比分扳平。三度落后,辽足三度扳平,由于足协杯没有加时赛,如果被对手拖入点球决战,偶然性太大。就在第四官员准备举起补时牌时,于汉超一脚远射,彻底为辽足奠定胜局。于汉超进球后,马林和守门员教练孙宪义的手紧紧地握在了一起。没有悬念,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辽足成功晋级。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辽足将遭遇杭州绿城,有利的是,辽足还将握有主场优势。首席记者 姚国繁

  相关新闻

  沈北0:2不敌阿尔滨

  昨日,足协杯第四轮的比赛全面打响,主场作战的大连阿尔滨队凭借李·阿迪和胡兆军的进球2: 0淘汰沈阳沈北,晋级足协杯8强。

  由于在提前进行的一场足协杯比赛中成都谢菲联1: 2输给了杭州绿城,这也意味着沈阳沈北队成为了中甲球队征战足协杯的独苗,不过从刘志才的首发名单上来看,沈北队并不打算赢得比赛。而赛前高调喊出要晋级八强创造队史最好成绩的大连阿尔滨也仅仅派出了替补阵容出战。

  相比于联赛中低迷的状态,沈北队在足协杯上的表现可谓顺风顺水,尽管本场比赛以替补球员出战,但是开场后沈北队却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在控球率上和进攻方面都稍占优势,直到比赛进行到30分钟,大连阿尔滨孙铂前场右侧32米外任意球开出,沈北门将欧亚扑球失误,混乱中李·阿迪近距离劲射空门打破僵局。

  可以说大连阿尔滨的这个进球成为了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失球之后,沈阳沈北队球员们的状态和心气显然较前30分钟逊色不少,尽管下半场刘志才调整了阵容先后换上了朱嘉琦、范柏群和田依浓,但是沈北队的进攻并不见起色,反而在比赛的伤停补时阶段又让大连阿尔滨的胡兆军任意球得手。

  赛后,沈北队的主教练刘志才坦言:“这场球就是以锻炼队伍为主,我们没有什么想法,比赛中派上了文虎一等几名之前一直有伤的球员出场也是为了下轮联赛做准备,足协杯这场比赛我们就是按照教学赛来打,从比赛的过程来看,还是达到了效果。 ” 记者 高鹏 实习生 李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