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纽卡众将德国戏水“吓”主帅 锋霸回归无望(图)

蒂奥特、克鲁尔“恐吓”帕杜
3/4

蒂奥特、克鲁尔“恐吓”帕杜

2012年07月19日11: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帕杜周三度过其51岁生日,20岁的前锋萨米-阿梅奥比在推特上打趣道:“我将为他(帕杜)疯狂庆生。”这是怎么一回事?“如果年轻的前锋和他的队友们将帕杜扔到水里,纽卡斯尔主帅可能不会太介意,因为他喜欢这种团队合作的项目。”英媒所指的是,纽卡斯尔全队赴德国拉练时,利用皮划艇戏水一事。蒂奥特、帕皮斯-西塞、克鲁尔、桑顿等球员积极响应主帅号召下水上艇,你看帕杜吓得——他生怕被弟子们拉下水!

  阿梅奥比在推特激动地写道:“我一生中从来没有这么快乐过……他们甚至把我扔下艇逼我游泳前进!累死了,但是真心高兴。”阿梅奥比还透露,纽卡全队计划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在慕尼黑饱餐一顿。纽卡斯尔联队上周一1-0击败摩纳哥、上周五一同样的比分击败德国丙级队,他们下一场比赛是7月21日在奥地利对阵土超劲旅费内巴切。备战进行的同时,纽卡斯尔引援工作亦没停步不前,然而他们遇到了麻烦。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