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巴萨球星凯塔助阵 阿尔滨2-0沈北粉碎克星说

2012年07月19日11:2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华奥星空讯 7月18日晚7点,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展开第4轮争夺。主场球队大连阿尔滨坐镇金州体育场迎战中甲球队沈阳沈北。此役阿尔滨准备充分,前巴萨球星凯塔现场助威,主队更是有如神助,上下半场各进一球击溃沈北,傲然挺进8强。

  沈北虽然只不过是一支中甲球队,在中甲积分榜上排名倒数第二,但在两支球队仅有的两次交手中,阿尔滨却一平一负未尝胜绩。主队在赛前就被扣上了“阿尔滨克星”的帽子。

  比赛一开始,大连阿尔滨队就卯足了劲,频频寻求破门机会。僵局在第30分钟被打破,孙铂前场右侧32米外任意球开出打弹地球。欧亚扑球失误,混乱中权恒将球挡到中路,外援李阿迪近距离劲射空门得手。这也是7月7日刚度过自己22岁生日的加纳外援为阿尔滨队贡献的首个进球。阿尔滨1比0领先沈北进入中场休息室。前巴萨球星凯塔虽然没有进入阿尔滨球队的大名单,但他在赛场的出现引起了现场球迷的极度兴奋,球队打法上更为积极。

  见势不妙,下半场开场不久,沈阳沈北队就在守门员位置上首先做出调整,朱嘉琦替下欧亚,陈星戴上了队长袖标。比赛场面十分沉闷,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好的得分机会。第47分钟,孙铂前场右路任意球传中被破坏,朱晓刚弧顶前沿右脚劲射打中金敬道的面部。5分钟后,权恒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稍稍偏出。

  第68分钟,王君前场断球后在弧顶前沿左脚劲射,可惜皮球踢得过正。第75分钟,权恒禁区外远射偏出,随后尹路替下权恒。2分钟后,白帆禁区左侧劲射被封堵。第81分钟,杨林替下体能透支的刘宇。2分钟后,董学升门前鱼跃冲顶稍稍偏出,随后杨林禁区外远射高出横梁。第85分钟,陈星左路战术角球被胡兆军破坏。3分钟后,陈星右路角球传中,达巴茨倒钩射门没有打上。补时第3分钟,田依浓大禁区右角处左脚斜射偏出。随后,孙铂弧顶左侧远射还以颜色。第95分钟,胡兆军28米外任意球直接破门,大连阿尔滨队2-0锁定最终胜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