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奥体大雨连成线 贵州人和被迫在通道里进行热身

2012年07月19日11:27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本报记者 马浩 王晓峰摄影报道

  本报讯 18日下午3点,金阳奥体大雨下得连成了线,绿色的草皮上仿佛铺了一层塑料薄膜白茫茫一片,原定3点到4点适应场地、备战19日的东芝2012足协杯的贵州人和茅台队被迫改在奥体看台下的通道里进行了热身,而高洪波一边看队员们热身,一边在通道里接受记者们的采访。而大连实德甚至取消了赛前的训练和适应场地。

  茅台队困难很多

  连日的大雨为人和备战联赛和足协杯带来了很多困难,由于怕破坏场地影响比赛,茅台队一直没有使用奥体主场地,一边的副场因为预备队联赛要使用,也要小心保护。有球员告诉记者,自上一场比赛回到贵阳后,队员们甚至连球都没有接触几次。据记者了解,人和茅台队在清镇的训练基地仍在建设之中,还未投入使用。

  对于即将到来的足协杯与实德的比赛,高指导保持了一贯的低调,表示实德是一只很有底蕴的球队,表现是在球队面临困难时队员顶得住压力,而且听说最近球队的资金情况有所好转,队员们的待遇也都有了保证。“其实球员们很简单,就是有个地方能踢上球,挣到该挣的工资。”高指导说。

  高指导还谈到了即将到来的联赛,他表示从本周开始接下来的7场比赛非常关键,保级的、夺冠的、想进前3名去亚冠的都要在这个时候发力,对于茅台队目前的情况,高洪波表示饶伟辉、万厚良等球员虽然都已经归队,但上场最快也要在8月初。这意味着一周三赛的茅台板凳深度最近仍存在问题。

  大连尽遣替补

  取消了赛前发布会和赛前训练的大连面临着保级的压力,可以预见19日不会尽遣主力出场,18日大连媒体也传出消息,实德决定让预备队队员加上几名替补队员出战,足协杯时实德已经基本上选择了战略性放弃。

  上一场中超联赛在“大连德比”中取胜,实德上下目前的状态不错。但权衡再三后,实德认为球队如果全部主力飞到贵阳,又将要在本周日飞往青岛备战中超联赛,旅途劳顿肯定会对球队体能带来影响。联赛就得不到保障,比较联赛和足协杯,联赛的重要性肯定要比足协杯大。

  然而大连实德面临的最大问题可能还不是联赛的成绩,就在前两天,已经有人在微博上透露了至今未经证实的消息,这只中超联赛的老牌劲旅作价2亿人民币,即将更名云南红牛,昆明或是他们下一个赛季的主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