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首秀首球助球队完美取胜 卡努特交谊舞舞动工体

2012年07月19日16:03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作者:李旭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东芝2012中国足协杯淘汰赛全面展开,北京国安主场对阵青岛中能,首次代表国安首发出场的卡努特梅开二度,国安6-0大胜。卡努特本场比赛上体现出的技术,意识,和球队融入的速度,令人叹为观止!

  首球仅用2分钟!比赛开始仅仅第2分钟,国安迅速展开前压进攻,右侧角球传入禁区,卡努特头球攻门顶出反弹球,中能门将刘军将球拦截。不到1分钟后国安取得入球——王晓龙左侧切入禁区后低传,中能防线解围不远皮球重新来到王晓龙脚下,王晓龙再以弧线球传中,卡努特面对门将冲顶破门,国安1-0领先,努特打入加盟国安来的首个入球。

  策动进攻能力助球队锁定胜局!第12分钟,格隆右翼人球分过后突入禁区,在卡努特中路牵制策应下格隆小角度攻门被刘军挡出。第18分钟,国安又有入球——马季奇前场断球后于左侧传中,卡努特中路向右过渡,王晓龙扫传门前皮球碰中能防线反弹至后点,格隆发力给出倒钩攻门,皮球再度飞入中能球门,国安已3-0领先。国安锁定胜局,进球又和卡努特有关。第21分钟,格隆左侧突破传中策动攻势,卡努特禁区中路停球后,朴成后排启动带球前插,中能防线拦截被判定犯规,国安获得点球同时李林峰领到黄牌,王晓龙操刀点球破门,国安4-0领先。这个球明显体现出来卡努特作球能力。

  表演时刻上演曼妙交谊舞步!卡努特的表演还没有完,上半场第34分钟,超强能力再次体现,助国安再入一球——周挺中场突然起球传向中能防线身后,王晓龙禁区左侧直接头球摆向中路,卡努特面对出击的刘军轻巧扣球摆脱后施射,将比分扩大为5-0。这次攻势中卡努特在对方门将、后卫接触中稍有受伤,不过所体现的身体协调能力,射门能力依然很了得。虽然首秀只是在东芝足协杯上上演,但卡努特的表现让所有人期待!工体起舞,仅仅是开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