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凯塔:阿尔滨或是终点站 不会背叛也不希望失败

2012年07月20日02:07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视频-凯塔正式亮相阿尔滨 披20号战袍效力两年半

  阿尔滨目前保级形势危急,很多球迷冀希望凯塔来力挽狂澜。为此凯塔忠告球迷们,足球是集体项目,不可能靠一人之力完成全部任务。“我不是超人,我需要和队友一起奋斗,才能一场一场把比分赶回来。”

  希望 尽快融入球队

  凯塔说:“我现在最大的希望是尽快融入这支队伍,毕竟足球是个集体项目。通过我在巴萨的经验,虽然巴萨有梅西这样的天才球员,但巴萨的辉煌是集体努力的成果。所以我一定要融入球队,与队友共同努力,这样才能走出困境。俱乐部对我很信任,我会尽全力。但我不是超人,我需要和队友一起奋斗,才能一场一场把比分赶回来。 ”

  状态 按俱乐部制定的计划训练

  凯塔状态如何,本周末能不能上场?当记者问凯塔这个问题时,凯塔并没有正面回答。他表示:“与俱乐部签约之后,体能教练就给我制定了恢复训练的计划,我一直按这个计划训练。”至于能否出场,凯塔表示要听主教练的安排。而随后的训练后,主教练表示要看测试结果而定。

  位置 进攻或防守中场都能打

  在“足球经理”这款游戏中,凯塔可以打7个位置。而阿尔滨现在很多位置上都缺少一个关键人物,凯塔在阿尔滨将打哪个位置呢?凯塔说:“关于场上位置,我是中场球员,但在阿尔滨的位置要听教练安排,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都打过,我相信教练会有一个合理的安排。”由于卡纳莱斯离队,之前主帅表示可能打433阵型,因此有分析认为斯塔诺会让凯塔打前锋位置。凯塔后来又强调了一次自己的位置是中场,所说的进攻防守都能打,指的是进攻型中场和防守型中场都能打。凯塔说:“虽然跟李总打了赌,但进球和防守这些任务主要还是由我的队友来完成,我的主要作用是盘活球队,为队友创造更多机会。 ”

  心态 有信心帮助阿尔滨取得理想排名

  如果保级不成功,那么签约两年半的凯塔还会继续为阿尔滨效力吗?昨日凯塔说:“对于我来说,现在我们排第14名,不是最后一名,还有13场比赛才能决定这支球队的命运,还要一场一场打。 ”“对于我来说,我在这个时候来大连,球迷对我的期盼肯定很高,但对于球迷的期盼,我个人没有任何压力。因为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有很多更有压力的时候,在我的人生中,我不会背叛对我有期望的人。压力与期盼都是次要的,我要考虑的是发挥自己的能力,帮助俱乐部取得更好的成绩。我的职业生涯没有失败,阿尔滨可能是我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我不希望以失败收场。 ” 记者韦伯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