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布年薪可买7辆布加迪 球迷恶搞巴黎买博尔特

2012年07月20日03:21
来源:新京报

  2001年,马克斯韦尔从克鲁塞罗加盟阿贾克斯,伊布从马尔默加盟阿贾克斯;2006年1月,马克斯韦尔加盟国际米兰,同年8月伊布加盟国际米兰;2009年夏天,马克斯韦尔加盟巴萨,同年夏天伊布加盟巴萨;2012年1月,马克斯韦尔加盟巴黎圣日尔曼……

  接下来的故事,大家想必都已经知道了。经过千辛万苦,当地时间18日,伊布正式转会巴黎圣日耳曼,与马克斯韦尔胜利会师。

  马克斯韦尔去哪儿,伊布就去哪儿,这只是一种巧合。但是在新闻发布会上,伊布说,他到巴黎,是因为马克斯韦尔说服了他。当然,马克斯韦尔的一面之词还不足以让瑞典神塔挪窝,巴黎圣日耳曼不仅为他付出了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开出了1400万欧元的年薪。

  这样一来,伊布加冕当世两个第一。首先是总转会费第一,按照德国《转会市场》的统计,经过7次转会,伊布的转会费累计达到1.68亿欧元。其次是税前年薪第一,《法国足球》指出,伊布的税前年薪为2530万欧元,远远超过埃托奥、鲁尼、C罗等人。

  法国媒体算了一笔账,伊布的年薪可以买到世界上最大的玫瑰钻石1枚。如果是最贵的宇舶手表,则可以买到3块。1923年生产的莱卡相机则可以来6台。若是布加迪威龙跑车,他的年薪可以买7辆。

  ■ 恶搞

  球迷为巴黎“草拟”转会计划

  博尔特当球童 阿隆索开大巴

  据统计,卡塔尔人入主巴黎圣日耳曼一年,在转会市场上已经花费了超过2亿欧元。对此,球迷们开始恶搞俱乐部未来的转会计划。

  1、从AC米兰挖走蒂亚戈·席尔瓦和伊布只是毛毛雨,他们真正的目标是让贝卢斯科尼去当主席。

  2、聘请博尔特担任球队的球童,开价2000万欧元一年。

  3、让豪斯医生出任球队的队医,转会费3500万欧元。

  4、雇佣剪刀手爱德华为俱乐部花园的园丁,开价同样是3500万欧元。

  5、这么一大群超级巨星,当然需要一个超级大巴司机,法拉利车手阿隆索将是巴黎的又一个目标。

  6、为了匹配球队的强大,他们重金邀请Lady GaGa谱写一首全新的球迷歌曲。

  本版撰文/萧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