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年英国公开赛 > 2012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国公开赛伍兹67杆 开局完美后半程推杆不给力

2012年07月20日08: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rk


  北京时间7月19日消息,英国公开赛首轮比赛在皇家莱瑟姆和圣安尼斯展开较量。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交出67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会馆领先者亚当-斯科特三杆,为争取赢得个人第四个英国公开赛冠军开了个好头。伍兹赛后非常满意自己首轮的发挥,只是觉得后半段比赛在果岭上推杆力度的掌控稍差了一些。

  14个大满贯冠军获得者伍兹对于整一轮的表现感到满意,因为全天他仅吞下一个柏忌。伍兹赛后说:“今天我打得很好,我的开局非常理想,之后击球状态一直都保持地非常好。”确实,伍兹今天刚开始的状态非常理想,第一洞就捉下小鸟,打完7个洞成绩就已经到了低于标准杆4杆。

  以-4杆转场后,伍兹一直都没有出现什么大的失误,直到第15号洞才第一次没有将球开上球道,结果他将球击入长草吞下当天唯一一个柏忌。对伍兹来说,非常积极的一个信号是:自从2001年以来,这是伍兹第一次在英国公开赛以小鸟球开局。另外,伍兹过三次夺得英国公开赛时,首轮比赛的杆数分别为67杆、66杆和67杆,而今天他就打出了67杆。

  如果说伍兹周四比赛有什么环节没表现好的话,那么就是他的推杆。整一轮比赛,伍兹至少有四记推杆力道不够,错失良机。“每一记推杆刚开始的线路都是跟我判断的一样,只是需要再将球推远6英寸至一英尺。”伍兹对于自己首轮的推杆进行了点评。

  67杆的成绩是伍兹在之前参加的五场英国公开赛第四次以6字头的杆数结束首轮,尽管离他1998年参加皇家博客戴尔举行的那届赛事首轮65杆的成绩差了两杆。在1998年那一届英国公开赛中,伍兹最终不敌好友马克-欧米拉,获得了第三名。

  “今天开头打得挺好的,整一天比赛我的击球也很不错,只是在打最后9洞时,果岭上表现稍微欠缺了一些火候。每一杆推杆的线路都很不错,只是球都停在洞杯前边。”伍兹说道。

  另外,伍兹还透露自己将严格按照比赛制定的策略去进行。伍兹说:“比赛的关键是选取合适的球杆去击球。我在星期天、星期一和星期二都打了练习轮,但由于风速不一样,击球选用的球杆也完全不一样。我觉得我对比赛控制得很好,对高尔夫球进行了两种处理方式。有时候我利用了风速击球,有时候顶风控制球。不过就如同我说的那样,我在追寻球的落点。我在比赛中有一些专门想让球所处的位置,今天我做到了。”

  本赛季到目前为止,伍兹已经在美巡赛夺得了三个冠军,三场赛事分别是阿诺德-帕尔默邀请赛、纪念高球赛和AT&T全美锦标赛。首轮比赛的表现预示着伍兹有望结束自2008年美国公开赛以来的大满贯冠军干涸,捧起个人第1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搜狐体育 Park)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