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巨星是“超”级生产力 奥运前为中国足球抢眼球

2012年07月20日08:54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德罗巴、巴里奥斯、凯塔、卡努特……这些震耳发聩的名字,都是中超二次转会的收获。经验告诉我们,投入与产出绝大部分时候成正比——7月18日,中国足协杯,德罗巴并未登场,申花客战亚泰便吸引了一万多名球迷现场观战,创下本赛季亚泰主场之最;主场迎战建业,首次代表恒大出场的巴里奥斯便用一个特别的方式取得处子球,导演逆袭;拥有卡努特的国安,更是迎来一场6比0大胜,其中卡努特怒中两元,从来锋无力的御林军似乎找到了解药……伦敦奥运“高压”之下的中国足球,靠着一干巨星重新找回了存在感。本报记者向群 实习生赵政 长沙报道

  Drogba@申花 想看魔兽吗?周末赏你半小时

  朱骏食言了,德罗巴爽约了——足协杯客战亚泰,魔兽并未为申花上演首秀,据说是因为体能原因。而少了德罗巴助阵的申花也不给力,90分钟0比0战平后,点球3比5败北,无缘足协杯8强。不过,魔兽还是在长春引发了一股超级热潮,“之前50元的球票我都能卖80到100元……”一名长春的黄牛党说。

  让我们看看德罗巴有多火吧。开场第3分钟,德罗巴在安保护送下走上主席台,一路任凭球迷嘶吼,他的双眼却一直没有离开球场。坐定之后,除了中场返回更衣室,德罗巴几乎拒绝了所有“路过者”的签名请求,为防止有人举着相机突然袭击,他还特意将外套脱下摆在桌前充当屏障。当新队友错失机会,他不自觉地敲击桌板,甚至手机响起,他也无暇顾及……赛后,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明确表态:“下场德罗巴会打30分钟,之后根据状态一点点加,直到打满全场。”

  Kanoute@国安 “他的进球将延绵不绝”

  相比前两位,卡努特的工体首秀显然要用惊艳来形容。足协杯面对青岛中能,开场仅3分钟他便接王晓龙的传中球头槌破门。第34分钟,卡努特再次发威,助攻者仍是王晓龙:卡努特接王晓龙的头球摆渡,轻巧摆脱门将后施射中的。“拿球、射门很有一套,给人的感觉就是很踏实,特别是门前感觉,很棒的前锋。”国安队长徐云龙赛后对新队友打出了高分。能在主场首秀便梅开二度,卡努特很是开心:“这场比赛为我赢得了信心。不过,我还没有恢复到最佳状态,至少还需要一两周,相信到那时我会有更好的表现。”说起两位新外援卡努特和格隆的惊艳表现,国安主帅帕切科显然很是得意,“卡努特的表现大家已经看到,我想今后,他会将进球延绵不绝地奉献给大家。”

  Barrios@恒大 “巴神”不射照样逆转破敌

  与德罗巴的初来乍到不同,巴里奥斯加盟恒大已快两个月了,不过,主帅里皮一直在帮他恢复状态。而赛前就“扬言”要将他首发的里皮,果然没有食言。巴里奥斯不仅首发,还帮助恒大在危机中扳平比分——第79分钟,吴坪枫的射门打在巴里奥斯的脚面上,皮球折射入网,1:1。虽然这粒进球有些意外,但不久之后,巴里奥斯险些进球反超比分:还是吴坪枫右路传中,巴里奥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皮球被建业门将周亚军奋力挡出……第89分钟,李建华一脚传中,巴里奥斯门前一晃,皮球竟绕过周亚军滚入大门,恒大也最终2:1逆转建业,晋级足协杯8强。

  赛后,有广州球迷调侃这位被他们称为“巴神”的前锋:他根本不用射门就能进球。但巴里奥斯还不敢把话说满,“第一次踢满90分钟是里皮先生决定的,不过,我的状态越来越好,我渴望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