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罗巴身体不达标未上场 于涛失点球队止步16强

2012年07月20日09:08
来源:天天新报 作者:夏天文

  球场上,申花门将王大雷被长春亚泰的点球手们射穿,申花队在昨晚足协杯1/8决赛中以3比5(点球大战中于涛罚出的点球绵软无力)被对手淘汰出局;可球场外,全体长春球迷却被申花的“假动作”好好忽悠了一回——为了看德罗巴,本场比赛的球票在一天之内几乎售罄。

  魔兽来长春旅游的?

  由于德罗巴专程飞往了长春客场并参加了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因此对于昨晚的比赛,包括长春亚泰俱乐部在内的各方均着重打出了德罗巴牌,旨在吸引更多的关注度。然而,申花俱乐部新闻发言人在赛前一小时发布的一条微博,则如同一盆冷水般浇灭了所有人心中的希望之火:“德罗巴未进名单,他自己感觉体能状况目前还不甚理想。”

  “不是吧……期待了多少天!”有球迷立刻在网上表示失望。还有球迷调侃道:“德罗巴不是来长春二日游吧?”更有球迷毫不掩饰自己的功利态度:“不看了,一会儿直接去酒店堵德罗巴!”

  也有人不到黄河心不死:“存在比赛前修改大名单的可能吗?”遗憾的是,很快就有打印好的双方大名单照片被公布在场上:申花18人大名单中,果然没有“魔兽”的名字。

  当然,不少球迷还是能够理解德罗巴的。有人认为:“觉得自己体能没准备好,是一个职业球员做出的职业的决定。”更有人表示:“终于放心了,就怕他仓促上阵。”

  “首秀炮仗”比足协杯重要?

  没有让球迷们看到自己在球场上的英姿,德罗巴也留给长春球迷一点点福利:没有像上周末那样坐进包厢,德罗巴在保镖的簇拥下坐上了贴近球迷区的主席台。这下,不少意欲提前退场的球迷们也留步了,大家纷纷往德罗巴的座位附近运动,并且乘着中场休息和比赛结束这两次德罗巴离席的当口,寻求让他签名合影的机会。不过都被德罗巴一一拒绝。

  按照道理来说,申花渴望拿到一个下赛季的亚冠入场券。但是在联赛排名靠后的事实面前,想以前三名的成绩参与亚冠已经不现实。因此夺得足协杯冠军才是申花在本赛季的主要目标之一。然而,在这样一场意义重大的生死战中,申花依然雪藏了球队的头号球星德罗巴,让阿内尔卡再次陷入孤军奋战的窘境中碌碌无为,也最终让球队输掉了比赛,功亏一篑。

  有长春球迷分析了德罗巴来长春的作用:“申花压根没把足协杯当回事,这更像是一次预谋已久的安排:德罗巴随队而来,申花高层各种打马虎眼,但最后竟然连大名单都没进!而亚泰也足够配合,官方微博为了卖票居然一直以德罗巴为噱头宣传。结果是完美的,众多平时不看中超的球迷都掏钱疯抢球票,亚泰赚得盆满钵满。”

  长春球迷因为没看到德罗巴而郁闷,而上海球迷就更甚了——毕竟,这意味着本赛季申花基本与亚冠无缘了。有球迷不解道:“胸闷啊,既然那么重视足协杯,又是淘汰赛,为什么不上德罗巴?买球星是用来看的?玩火玩大了吧!”还有人幡然醒悟:“首秀肯定放在虹口的咯。谁会把自己买的大炮仗给别人放啊?那多傻!”

  首秀或在沪战曼联

  德罗巴错过足协杯比赛,让广州富力的球迷收获意外之喜。因为3天后,申花就将在中超第18轮客场挑战富力,德罗巴首秀的悬念也就落到了那场比赛。就在申花方面宣布德罗巴缺阵后不久,一些广东球迷就纷纷留言道:“那基本上就是周末广州见啦!”“魔兽就等状态全开打富力吧!”

  不过,由于下周三申花就将坐镇八万人体育场迎战商业比赛对手红魔曼联,因此很多球迷根据“放炮仗”的原理,推测德罗巴更有可能自己的“处子秀”留给商业比赛:“众所周知,德罗巴这种级别的‘首秀’是很值钱的,放在客场的话,门票收入全归主队,凭什么白白帮他人做嫁衣?”“首秀放在商业比赛,赞助商更开心,说不定还要追加一笔赞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