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1250万欧元签伊布 巴黎“暴发户”执意挖垮意甲

2012年07月20日11:08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如果我是老板,应该不喜欢有一个叫伊布的员工。每一年的夏季市场,“跳槽王”伊布都是转会绯闻的男主角——经过一系列的扯皮和等待之后,瑞典神锋与巴黎圣日耳曼正式达成加盟协议。巴黎圣日耳曼大有把意甲挖垮的趋势,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就放出风凉话:“伊布会使法甲更加有趣,他离开后,意甲将再也没有顶级球星。”

  获世界第二高薪

  从尤文、国米、巴萨、AC米兰再到现在的巴黎,不论在哪,无论哪次跳槽,伊布总能吸引全世界的注意,也总能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增幅——据法国媒体报道,他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年薪将超过1250万欧元,从世界范围而言,已经超过梅西和C罗,仅次于加盟安郅的埃托奥,名列第二。

  当然,能在30岁的时候,依旧获得丰厚合约,上赛季意甲射手王实力不必质疑,难怪圣日耳曼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自信满满地说道:“这绝对是一笔划算的转会,因为伊布将会改写俱乐部的历史。”

  话说回来,如今的巴黎圣日耳曼大有成为法甲的曼城之势,伊布是巴黎圣日耳曼今夏引进的第三位球员,此前伊布在米兰的队友席尔瓦和那不勒斯攻击手拉维奇已先一步加盟巴黎。而光是为了引进这3名球员,有中东财团撑腰的圣日耳曼就花费了令人咋舌的1.23亿美元。

  半支米兰不见了

  谈及本次转会,伊布的经纪人拉伊奥拉用了一段很形象的话阐述,“每当一段恋情结束后我都会为此感到悲伤,但同时也意味着你可以展开一段新的恋情。”巴黎人为新宠伊布的到来欢欣鼓舞,而“失去爱人”的圣西罗则充满了日薄西山的悲凉。

  新赛季还未开始,除了远走巴黎的席尔瓦和伊布,米兰一线队还转出了10名球员,分别是罗马、赞布罗塔、内斯塔、加图索、范博梅尔、西多夫、阿奎拉尼、因扎吉、默克尔以及马克西洛佩斯,几乎是大半个米兰主力阵容。

  为了安抚军心,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在接受采访时承诺,“俱乐部会引进一名冠军级别的球员替代伊布,同时罗比尼奥会留在球队。”哦,罗比尼奥——就是那个现在带球都会被自己绊倒的巴西人吗?都市时报综合消息

  老板档案

  资产500亿欧元

  巴黎圣日耳曼老板塔米姆·阿勒萨尼实在太有钱,他是卡塔尔王储,又是卡塔尔体育投资基金的负责人。阿勒萨尼是卡塔尔体育界头面人物,不仅是卡塔尔国家奥委会主席,还担任国际奥委会委员。阿勒萨尼管辖的卡塔尔体育投资基金是属于卡塔尔国有的一家主权投资基金,资产保守估计在500亿欧元以上。

  巴黎挖人名单

  意甲球队 球员 转会费

  2011年

  巴勒莫 帕斯托雷 4300万欧元

  巴勒莫 西里古 390万欧元

  罗马 梅内 800万欧元

  尤文图斯 西索科700万欧元

  费内巴切 卢加诺 300万欧元

  2012年

  国际米兰 莫塔 1150万欧元

  那不勒斯 拉韦齐 2600万欧元

  AC米兰 席尔瓦 4200万欧元

  AC米兰 伊布 2500万欧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