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想踢亚冠还需10胜 "阿德组合"期待联赛爆发

2012年07月20日11:29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彭敏熠

  本赛季第2次在长春吃到败仗后,申花队以足协杯冠军身份获得明年亚冠联赛入场券的愿望提前落空。至此,想要让“亚洲最豪华锋线组合”亮相洲际赛场,申花唯有死拼联赛这一条路。而投资人朱骏在接受采访时也不忘以一种低落的情绪,给球员减压:“现在不会再去谈什么长远目标,比赛赢一场算一场吧!”

  入场券 申花至少还需10场胜利

  若参考此前几年中超联赛的积分榜,想要在赛季末跻身前三甲,球队至少要在30轮比赛中拿到50分。眼下17轮过后,申花的战绩仅为4胜7平6负,积19分,与50分大关还差31分,即10场胜利。想要在之后13轮拥有7个客场的情况下捞足足够的积分,申花的任务可谓相当艰巨。

  当然,这其中还可能出现一种极端的情况,那就是若实力冠绝中国足坛的广州恒大,能在本赛季包揽联赛和杯赛两项冠军。那么,即便申花后半程的反扑只差一口气,仅获得联赛第4,则依然可以凭借“顺延”的原则,亮相明年的亚冠赛场。

  谈未来 朱骏以奖金激励队员

  想要在联赛中反弹,申花就必须先熬过未来2周,连续2个广州客场的魔鬼赛程。如果能在这两场比赛中拿到4分,那么极有可能继续缩小与联赛第3北京国安的差距。毕竟以“御林军”现在的实力,想要在双线作战上完成“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目标,几无可能。

  硬战当前,在中国足坛摸爬滚打了6年之久的朱骏,很合时宜地用一种更为简单的思维方式给队员减压:“与其整天把目标放在嘴边,还不如想办法让队员一场一场地把比赛踢好。队员踢球是为了什么?除了胜利和荣誉,金钱也是很重要的一部分,那么怎么赚钱呢?答案就是踢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争取每场比赛都拿到奖金,若真能不停地拿钱,我之前提出过的目标,估计也就能完成了。”

  让队员放下包袱的同时,朱骏也肯定了巴蒂斯塔团队入主后给球队带来的变化,他说:“足协杯的出局,不会影响巴蒂斯塔的帅位。除了这场足协杯,抛开最终输在点球上这一点,感觉现在他带队的表现还是不错。这一场抛开点球,90分钟的比赛里,队伍的表现比一个月之前,我们客场打长春的中超联赛0比2输球的那场,场面也好多了。”

  有了投资人不遗余力的支持与鼓励,加上将在富力一役中出场30分钟的魔兽,申花的逆袭,或许就此刚刚开始。

  链接

  昨天下午,2012中国足协杯第4轮最后一场比赛在贵阳奥体中心打响,贵州人和经过90分钟的鏖战,由于海和沈田峰在下半时各入一球,主场2比0战胜大连实德晋级8强。

  至此,本年度东芝足协杯的8强全部产生,恒大、阿尔滨、辽宁、绿城、鲁能、亚泰、国安和贵州,将在8月1日进行的1/4决赛中捉对厮杀,争夺4强入场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