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足协杯动态 > 聚焦足协杯中超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黎兵现身考察球员 足协杯贵州人和茅台晋级八强

2012年07月20日13:32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作者:王晓峰

  昨天下午15:30,东芝足协杯第4轮在金阳奥体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人和茅台2:0击败做客的大连实德,进入东芝足协杯8强。

  昨天的比赛双方都尽遣替补,大连实德主教练文加达甚至没有前往贵阳指挥比赛。可以说这场比赛基本就是一场预备队的联赛,比赛的节奏显然和中超差了个档次。

  可能也正因为如此,即使在金阳露出了久违的蓝天,赛前预计的雨战并未出现的情况下,来看比赛的球迷仍然比不上联赛时踊跃,但是专业人士正是通过这样的比赛来发现中国足球未来的端倪,比如国青的助理教练、贵州足球名宿黎兵昨天就出现在了奥体的看台上。

  昨天的比赛整个90分钟茅台队优势都比较明显,这意味着板凳的厚度茅台明显优于实德。但即使上半时第34分钟大连队郑剑锋中场铲人时亮鞋钉,被主裁出示红牌直接罚下场后,茅台也没能够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下半时62分钟,高洪波换上了鲁本和于海两名攻击球员加强进攻,这一换人取得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先是67分钟鲁本获得单刀,然后71分钟于海用身体将皮球挡入球门,茅台终于靠着老队员打开胜利之门!比赛第90分钟,已经放开的茅台队年轻球员终于有所斩获,沈田峰禁区内劲射破门锁定胜局。

  高洪波赛后表示,从板凳深度来说茅台确实比大连好一些。但他也指出了球队的不足,“在90分钟的过程里,我们的年轻球员需要总结,尤其是以多打少局面出现的时候,球队并没有在场上体现出优势。这是球队需要思考的地方。”

  本场比赛结束后,贵州人和将在8月1日的1/4决赛中客场对阵北京国安,高洪波表示,自己仍然会坚持使用年轻队员踢足协杯的思路,“今年我们球队的主要工作是联赛。第一年来到贵阳,球队在人员配置上还在完善。不过,在足协杯上,我们仍然会全力以赴,给联赛里出场比较少的队员机会。下场比赛还是以这些人为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