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2012年英国公开赛 > 2012英国公开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字解读2012年英国公开赛 最老球手为63岁沃森

2012年07月20日14: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肯尼-辛吉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2012年第三场大满贯英国公开赛在英格兰的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斯球场点燃战火。英国公开赛是有着古老传统的赛事,现在我们用数字来解析了今年的英国公开赛:

       156人的参赛名单

  在今年举行的第141届英国公开赛中,总共有156名球手参赛,包括了154名职业球手和2位业余球手。两位业余球手的名字是艾伦-邓巴(Alan Dunbar)和曼纽尔-特拉普尔(Manuel Trappel)。

       最老的球手63岁

  在所有参赛球手中,汤姆-沃森是年龄最老的球手,今年九月份他将年满63岁。这是沃森第35次参加英国公开赛,也是他第4次来到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斯球场参赛,同时这是沃森第135次参加大满贯赛事。而石川辽是今年参赛的最年轻的球手,他比沃森小了42岁,今年只有21岁。

      还在参赛的16位冠军球手

  在参赛阵容当中,有16位球手曾经赢得过英国公开赛,约占所有球手的10%。他们分别是桑迪-莱尔(Sandy Lyle)、托德-汉密尔顿(Todd Hamilton)、马克-卡卡维奇亚(Mark Calcavecchia)、约翰-达利(John Daly)、贾斯汀-伦纳德(Justin Leonard)、大卫-杜瓦尔(David Duval)、保罗-劳瑞(Paul Lawrie)、达伦-克拉克(Darren Clarke)、厄尼-埃尔斯(Ernie Els)、泰格-伍兹(Tiger Woods)、汤姆-沃森(Tom Watson)、汤姆-莱曼(Tom Lehman)、本-柯蒂斯(Ben Curtis)、路易斯-乌修仁(Louis Oosthuizen)、帕德莱格-哈灵顿(Padraig Harrington ),以及斯图尔特-辛克(Stewart Cink)。

      33位大满贯冠军球手

  在参赛阵容中,有33位球手赢得过大满贯赛事的冠军。除了上述列举的英国公开赛冠军之外,其他大满贯冠军得主分别是梁容银(YE Yang)、戴维斯-拉夫三世(Davis Love III)、维杰-辛格(Vijay Singh)、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巴巴-沃森(Bubba Watson)、格雷姆-麦克道威尔(Graeme McDowell)、马丁-凯默尔(Martin Kaymer)、查尔-舒瓦特泽尔(Charl Schwartzel)、卢卡斯-格洛弗(Lucas Glover)、特雷沃-伊梅尔曼(Trevor Immelman)、安杰尔-卡布雷拉(Angel Cabrera)、罗里-麦克罗伊(Rory McIlroy)、基根-布拉德利(Keegan Bradley)、菲尔-米克尔森(Phil Mickelson)、杰欧夫-奥格维(Geoff Ogilvy)、雷蒂夫-古森(Retief Goosen )以及吉姆-福瑞克(Jim Furyk)。

      第11次来到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斯球场

  今年是英国公开赛第11次来到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斯球场。11年前的英国公开赛上,美国球手大卫-杜瓦尔就在这里夺得职业生涯的唯一一个大满贯赛事冠军。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斯球场标准杆为70杆。相比2001年而言,球场加长了100码。相对于2001年的英国公开赛,R&A就只对一个果岭做出了调整,这个果岭就是标准杆为5杆的7号洞。球场上最长的一洞是标准杆为5杆的11号洞。这一洞全长598码。最短的一洞是标准杆为3杆的9号洞,这一洞仅仅只有165码。

  据说皇家莱瑟姆及圣安妮斯球场总共有206个沙坑,但是球场管理人保罗-史密斯(Paul Smith)说其实只有205个。不管总数多少,反正在标准杆4杆的7号洞,有20个沙坑静候球手们。

      伍兹追逐第15座大满贯冠军

  泰格-伍兹正在追寻职业生涯的第15座大满贯冠军奖杯。截止到本届英国公开赛之前,伍兹职业生涯中在美巡赛已经赢得了99,037,940美元奖金,折合为63,313,609英镑17便士。

       达伦-克拉克在第55次参加英国公开赛

  2011年,达伦-克拉克在第54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第20次参加英国公开赛时,拿到了职业生涯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15场大满贯赛15位冠军

  过去的15场大满贯赛事分别被15位不同的球手夺得,而不知道今年的英国公开赛会不会继续延续这一定律呢?

  (搜狐体育 肯尼-辛吉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