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 > 俱乐部联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别克联赛再现一杆进洞 侯波获60万昂科雷大奖

2012年07月20日17:37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7月19日,2012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分区赛在北京思格森高尔夫俱乐部展开决赛轮角逐。经过一天的激战,最终来自三家俱乐部的四支代表队获得了年度总决赛的参赛资格,他们分别是加州水郡俱乐部的两支代表队、专业组的思格森代表队和会员组的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

  决赛轮的比赛采用个人比杆赛赛制,早上8时比赛准时开始。今天的北京延续了昨天闷热的天气,球员体力被大量消耗,先打后九洞的球员转入前九洞后体力明显不支,丢球情况频发。

  两轮比赛结束后,会员组方面,首轮领跑的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在本轮交出292杆总成绩426杆,以绝对优势获得会员组冠军,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以443杆的成绩获得单独第二位,这两支球队获得了年度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河北涿州京南永乐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交出445杆获得第三位,河北沧州名人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交出459杆获得第四位,北京思格森高尔夫球会代表队与北辰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以469杆获得并列第五位。这四支球队获得了北方区会员组复赛的参赛资格。

  专业组方面,东道主思格森高尔夫球会代表队延续了首轮比赛的领先优势,交出439杆以8杆优势获得北二区分区赛专业组的冠军,去年联赛总决赛专业组冠军球队加州水郡俱乐部代表队以447杆获得第二位,这两支球队直接获得了联赛年度总决赛的参赛资格。来自河北的唐山南湖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以451杆的成绩获得第三位,北京天竺乡村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以453杆获得单独第四位,金色河畔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与北京龙熙高尔夫俱乐部代表队分别交出458杆和463杆,位列第五位与第六位。这四支球队获得了南区复赛的资格,他们将有机会再次冲击总决赛。

  会员组方面,首轮打出会员组最好成绩的侯波、颜浩两位球手今天表现依然强劲,两人均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的好成绩,成为决赛表现最好的两位选手。而侯波更是继联赛南三区分区赛上来自成都大溪谷代表队的球员林庆兵打出一杆进洞之后,今天在思格森球场18号洞打出今年别克联赛第二个一杆进洞,将价值59.98万元别克进口豪华SUV昂科雷揽入怀中。

  据了解,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从诞生至今六年来,只有三辆昂科雷被幸运地开走。在2010年6月,来自艾力枫社代表队的张铁良在京南高尔夫乡村俱乐部第14洞一杆进洞,成为联赛历史上首位将价值59.98万元的别克原装进口豪华SUV昂科雷收入囊中幸运车主。 时隔两年,今年5月,来自成都大溪谷代表队专业组的林庆兵在湖南桃花源14号洞再获昂科雷。距离南三区分区赛尚不到两个月的时间,侯波再次打出一杆进洞,这让进入后程的别克联赛显得更加精彩。

  专业组方面,冠军球队思格森俱乐部代表队领队黄娜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作为北二区分区赛东道主球会,我们希望能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所以在球队组建开始就比较用心,球员基本都是职业球员和平时球场上成绩好的会员。但他们今天的成绩还是出乎我的意料,因为首先球场的长度和闷热的天气对今天参加比赛的所有球员来说都是体能的极大挑战。其次这支球队集中训练其实只有一周时间,但在训练中大家都很认真,所以才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专业组表现最为抢眼的是思格森俱乐部代表队女子选手高爽,本轮她共抓下7只小鸟。高爽表示:“今天我能抓到7只鸟其实也很意外,比赛一开始,我们同组的四名球员都在第一洞抓鸟,两个人切球进洞,两个人推杆进洞,这样一个开门红让我们从一开始就感觉不错,以轻松的心态和状态打后面的十七个洞。可惜在13号洞时球被打入沙坑,出现+2,不然今天可以打得更好。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遇到这种情况应该如何保守打球,也希望今后能够打得更好。”

  至此,2012别克•中国高尔夫球俱乐部联赛北二区的比赛正式落下帷幕,下一站北三区的比赛将于8月7日-10日在天津京基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届时来自天津市、黑龙江省、吉林省、辽宁省、内蒙古自治区的代表队将再为晋级总决赛展开精彩角逐。敬请关注!

  【联赛组委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