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大连阿尔滨VS山东鲁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滨VS鲁能前瞻:反弹鲁能争4连胜 凯塔望首秀

2012年07月20日22:22
来源:山东鲁能官网

  搜狐体育讯 本周六,2012中超联赛第18轮将拉开战幕,本轮鲁能泰山队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今天上午,鲁能泰山队从俱乐部起程前往大连,预计将于中午12:00抵达。球队稍作休整后,于当天晚上19:00到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

  两支球队在周中的足协杯上,均战胜了对手晋级8强,与阿尔滨淘汰中甲球队沈北相比,山东鲁能点球力斩足协杯卫冕冠军天津泰达,更显的不容易。加上此前刚刚斩获的中超三连胜,这更有力地说明鲁能在经历了上半程风雨波折后,状态逐渐有所提升。

  鲁能已取得联赛3连胜,在3战共失2球同时,每战都打入3球,中前场战斗力有所提升。马塞纳、王永珀与蒿俊闵等人给出持续亮点,奥蒂戈萨与皮斯库利奇也在逐渐融入,安塔尔伤愈复出更增添了鲁能阵容的厚度。

  周中足协杯上鲁能点球淘汰泰达也是助长气势,可以说舆论普遍是看好鲁能的持续反弹,此战看点就是鲁能能否延续势头。不过此战面对阿尔滨绝非易事,必须做好艰苦战准备。

  阿尔滨作为升班马,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中,阿尔滨客场3-3战平鲁能,显示了其顽强拼搏的球风。在遭遇联赛3连平后,阿尔滨上轮于大连德比中2-3输给实德,4轮不胜下阿尔滨积17分。近期,阿尔滨也是迎来了反弹契机,强援凯塔已入队,有望于此战上演首秀。凯塔的绝对能力毋庸置疑,不过阿尔滨有可能围绕其调整阵容,也需再度磨合,面对强势上扬的鲁能,此战抢分难度较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