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贵州人和VS上海申鑫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穆斯利:中超不同欧洲联赛 人和三将有实力留洋

2012年07月20日23:0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截屏
意大利媒体《全市场》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意大利《全市场》报道称,贵州人和队外援穆斯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希望能够用行动来征服中超,同时他也表示目前中超与欧洲联赛还有很大差距,虽然中国拥有不少技术很好的球员,但是他们踢球时缺少必要的想法和团队精神。

  《全市场》一开始便重点关注了今年中超联赛的变化。他们指出,目前中国十分重视这个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本赛季,中超球队凭借着强大的经济实力邀请了多名大牌球星加盟。阿内尔卡、德罗巴、卡努特和世界冠军教头里皮先后来到中超联赛。而在中超联赛中,也有一名意大利球队十分熟悉的球员,他拥有十年意大利打拼的经验,他就是穆斯利。如今,穆斯利为中超第四名的贵州人和队效力。

  在接受《全市场》采访时,穆斯利也道出了自己加盟贵州人和的一些细节。他表示“离开萨洛尼卡PAOK,我准备加盟西汉姆联队。但是就在和伦敦方面签约的头一天比赛中,我不幸受伤,这让我加盟西汉姆成为了泡影。第二天晚上,一位熟人向我介绍了贵州人和队,他们的老板是一名中国女富豪,我们在随后的时间内取得了会面,最终在24小时内便完成了签约。”

  随后在谈到从英国到中国的巨大变化时,穆斯利表示“当我达到这里的时候,这里的一切便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两个巨大的城市如北京和上海,所展现出来的摩天楼和现代化让我震惊。”

  在被问及中超与自身期待的有何不同时,穆斯利指出“这里和欧洲主流联赛有很大的不同,虽然这里十分重视足球,但是场外有太多需要提升的东西。从技术上来说,这里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他们踢球的时候缺少想法和团队精神。除此之外,他们也缺少效力高水平联赛的经历,就如同我曾经效力过意甲球队一样。”

  随后在说到如德罗巴、卡努特这样的大牌球星相继到来的事情时,穆斯利表示“我并不清楚他们到来的原因,但是金钱应该是比较重要的一个因素。不可否认,如今中超球队提供的待遇十分丰厚。拿我自身来说,在其他地方踢球,薪酬是很重要的一点。但你也要注意,你必须要证明自己,这样老板才会感觉自己付出有了回报。”

  当被问及贵州队内是否有适合欧洲联赛的球员时,穆斯利表示“这里有两三名球员能够在欧洲立足,但是我不会说出他们的名字,这些事情我只会在队里说,因为我们是一个团队。”

  最后在被问及是否会将自己的经历告诉其他欧洲球员时,穆斯利回应道“当然,每当有经纪人或者球员询问我的时候,我都会告诉他们这里很好。目前我在这里很愉快,我相信我的未来就在这里,我也绝对能够证明自己。”(搜狐体育 大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