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青岛中能VS大连实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实德客战中能争取三连胜 不满青岛场地害怕受伤

2012年07月21日02:49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放弃了足协杯,实德队在联赛中的赢球欲望更加强烈。今天傍晚,文加达将带队飞往青岛。对手近期表现不错,但整体实力依然有限。实德队的目标,是争取三连胜。考虑到天泰体育场场地情况较差,实德队干脆放弃了踩场训练。队内人士称,反正大家对那里都比较熟悉,万一在适应场地时不慎受伤,得不偿失。

  马丁感冒,影响不大

  放弃足协杯令实德主力们得到了足够多的休整时间,目前,除里卡多外所有伤号均已痊愈,昨天的训练中,张耀坤、杨博宇都参加了分组对抗。不过,马丁意外缺席了。据了解,昨天他突发感冒,留在寓所休息了一天。好在马丁的病情并不严重,今天他将正常随队前往青岛。只要没有大的意外,文加达依然可以在下轮联赛中派出三叉戟,加强攻击。德比大战中,马丁、詹姆斯、阿德里亚诺均表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相互之间的配合也比过去更加默契。 3人同时出场,确实能给中能队带来更多压力。

  除郑剑锋在足协杯上领到的红牌要带到联赛中外,本轮实德队再无停赛。这意味着,文加达可以排出最强阵容,反客为主。

  场地不好,谨防受伤

  最近几天,文加达一直在努力调整着队伍,以使主力队员们能够彻底摆脱疲劳,更好地投入到下场比赛中。为了让大家能够收看到足协杯赛的转播,他更将前天的训练改到了上午。昨天的训练也比较简单,文加达着重解决了进攻与防守中的一些细节问题。针对中能队的战术布置,暂时还没有提上日程。为了让队员们休息好,文加达也放弃了今天上午开赴青岛的想法。实德队将于傍晚出发,今天的训练只能在实德基地进行。这意味着,赛前他们不会再有踩场的环节。对此,队内人士不以为然:“青岛场地那么差,不练也好,免得受伤。 ”

  本轮联赛,实德队的目标非常明确,就是争取赢得第二个客场胜利。“如果赢了,估计这轮就能进前六了。 ”一名主力队员如此表示。 高级记者隋海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