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存到相册
> 中超|中超联赛|2012中超联赛第18轮 > 广州富力VS上海申花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申花战富力德罗巴将迎首秀 英超级别对决将上演

2012年07月21日02: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群“英”会

  明天19∶30 广州富力VS 上海申花 CCTV5

  新快报讯 记者 王敌 报道 明天19∶30,广州大学城体育场将打响广州富力主场迎战上海申花的比赛。这不仅仅会是德罗巴的首秀,还是一场“英超级别”的对决,德罗巴和阿内尔卡两名切尔西老兵将携手为申花出战,雅库布也将成为富力冲锋线上的桥头堡。富力VS申花,一场震撼的群“英”会。自上周抵达上海,“魔兽”德罗巴还没有为申花出战过,一场联赛一场足协杯都作壁上观,这也让许多球迷感到十分遗憾。德罗巴表示自己的身体状态还没有完全恢复,好在申花主帅巴蒂斯塔明确说:“德罗巴将在下一场比赛中踢至少30分钟。”这对广州球迷绝对是个好消息,不出意外,在明晚的大学城体育场,德罗巴将把自己的中超首秀放在广州。

  作为非洲近些年最优秀的两名前锋,德罗巴和雅库布可谓知根知底。5月13日,两人还在英超末轮的比赛中交过手,当时切尔西在主场2∶1战胜布莱克本,雅库布打进了他在英超的最后一球。

  如今两人的争斗又延续到了中超。绰号“水牛”的雅库布比德罗巴早到中国,能够再见德罗巴,雅库布显得非常高兴,雅库布说:“我们都来自非洲,过去几年他一直压制着我,现在能跟他在中国再对决一次真是棒极了,我很期待同他的比赛,如果我能赢,那我会非常开心。”

  德罗巴有多恐怖,习惯看英超的广东球迷心里有数,指望1对1生扛德罗巴无异于自寻死路,如何防范申花的刚猛轰炸是富力必须要好好研究的课题。除了德罗巴,已经加盟申花半个赛季的阿内尔卡也不得不悉心防范。和德罗巴一样,阿内尔卡也是雅库布的老朋友,“和以前一样,德罗巴和阿内尔卡还是队友,我还是他们的对手。”

  历史高光时刻

  2009.12.132009/2010第16轮切尔西3∶3埃弗顿

  2009年12月13日星期日,2009/2010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6轮比赛中,切尔西主场3∶3憾平埃弗顿。比赛刚开始,切赫自摆乌龙,此后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各建一功反超比分,雅库布为太妃糖扳平比分进入更衣室,下半场德罗巴梅开二度,不过萨哈为埃弗顿扳平,最终两队3∶3握手言和,而蓝军赛季开局主场全胜战绩被终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